劇情網

因為愛分集劇情介紹

因為愛第1集劇情介紹

可心道生結怨

蔣可心是一個活潑伶俐的女孩子,她十八歲時患了耳疾,導致聽覺障礙。但蔣可心認為這就是自己的天賦,因為自己可以不受外界聲音的影響而專注於自己的世界。蔣可心覺得自己就是憑藉這一天賦,才能在和別人的輪滑比拼中勝出。蔣可心因為贏得比賽十分高興,卻親眼看到十分疼愛自己的哥哥蔣宇軒和愛嘮叨的男閨蜜阿擔給和自己比賽的人錢。她這才明白自己每一次的勝利都是花錢買來的,是作弊。

感到自己被憐憫的蔣可心搶了蔣宇軒的汽車鑰匙開車離開。傷心的她一路開車到了郊外,看到了路邊的桃樹,便停車偷偷摘了一個桃子,桃子味道香甜,心情變好的蔣可心拿著桃子在路上跳起舞來。

莊道生是一名專職拍攝30秒廣告的導演,在廣告圈小有名氣,但莊道生的夢想是成為拍大電影的導演。

莊道生現今需要為剃鬚刀拍攝一條廣告,但拍廣告的演員十分愛耍大牌,被人戲稱為高大腕。高大腕喝酒、玩手機不停地拖延時間,忍無可忍的莊道生兵行險棋,砸了高大碗的手機,打了高大腕後離開。被激怒的高大碗衝著鏡頭不停地叫囂,這一幕被鏡頭記錄下來,成為了廣告。

莊道生拍好廣告後,駕著心愛的機車瑪麗放風,而正在路中央跳舞的蔣可心擋住了莊道生的路。莊道生大喊著讓蔣可心離開,但蔣可心沒有聽見。莊道生為躲開蔣可心緊急剎車,卻連著機車摔倒。機車被摔的後視鏡都掉了。

莊道生因為自己的愛騎被摔壞,打掉了蔣可心手上的桃子。生氣的蔣可心拔下莊道生機車上的鑰匙,用鑰匙劃了機車,將機車推倒還把機車的鑰匙扔了。做完這一切的蔣可心駕車離開。

蔣可心駕車不遠就因為汽車沒油被迫停在路上,被附近查車的警察帶到了警察局。警察看在蔣可心是初犯的份上沒有追究其責任,打電話讓蔣可心的家人將其領回去了。

蔣可心的家人都十分寵愛蔣可心,蔣可心做錯事其父母卻不忍心怪她,反而怪蔣宇軒沒照顧好蔣可心。蔣宇軒卻一時失誤,說出收買對手一事是蔣爸的主意。

蔣可心雖然因為白天發生的事情,認為在別人眼中自己沒有獨立能力,一直被憐憫,但樂觀的她很快恢復過來,準備為下一個目標奮鬥。

莊道生拍的剃鬚刀的廣告得到了廠商的肯定,高大腕也因為這個廣告被認為是演技派,還接下了三個廣告。高大腕十分得意,還想找莊道生當導演。莊道生看不慣高大腕的得意嘴臉,給了其一拳後離開。

莊道生雖然在商業廣告圈算是成功的,但他卻不安於現狀,想要為了自己的夢想努力。莊道生和黃金拍檔番石榴在街上用攝像機尋找素顏美女時,看到了和阿擔逛街的蔣可心。想起自己心愛的坐騎被毀,莊道生為算賬就偷偷跟隨著蔣可心二人,看到了蔣可心拿到了舞團招新的報名表。

舞團招新面試當天,蔣可心因為前一天淋到雨,耳朵又聽不見了。她不是很會讀唇語,又不想打手語讓別人知道自己聽力有障礙,就寫字和陪著自己面試的阿擔交流。蔣可心讓阿擔幫自己將自備CD和報名表交給老師,並將自己不言語說成是感冒喉嚨不舒服。

得知蔣可心想進入舞團的莊道生,隨著蔣可心大樓,準備暗中破壞蔣可心的面試。

下一集(第 2 集) 因為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因為愛》收官 田家達演犬系妹控暖男漫畫家獲封國民老公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