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因為愛第6集劇情介紹

因為愛第6集劇情介紹

蝶兒宇軒約會

四個人吃飯的時候,莊道生以為蔣可心又聽不見了,於是在蝶兒面前撒謊說自己是自願做義工的。不想蔣可心告訴蝶兒莊道生已經答應帶攝製組到學校拍攝學生們的匯演,莊道生被蔣可心坑了也只得承認。

蝶兒給莊道生髮簡訊,讓其帶著蔣可心離開。雖然莊道生不想離開,但是蔣可心也想給蝶兒和自己的哥哥製造獨處的機會,於是拉著莊道生離開飯店。

莊道生和蔣可心離開後,蝶兒就將自己在巴黎生活時的事情講給蔣宇軒,但蔣宇軒聽得心不在焉,也沒有關心蝶兒三年的異國生活過得如何。蔣宇軒雖然懷念過去在一起的美好時光,但不想活在過去。蔣宇軒擔心蔣可心,想要找到蔣可心回家。蝶兒立刻給莊道生打電話,讓其送蔣可心回家。莊道生不想要送蔣可心回家,想和蝶兒在一起,但莊道生的電話被蔣可心搶走,蔣可心為讓蝶兒和蔣宇軒有更多的相處空間,故意說莊道生堅持送自己回家。蔣宇軒不放心莊道生送蔣可心回家,但蝶兒努力說服蔣宇軒,讓蔣宇軒明白,蔣可心需要的是對蔣可心用心的男生。

莊道生堅持回飯店找蝶兒,給蝶兒和蔣宇軒當電燈泡。本來已準備自己回家的蔣可心明白莊道生的意圖後,追著莊道生,阻止他去破壞氣氛。

兩個人到飯店門口的時候,蝶兒正準備帶著蔣宇軒打車去一個地方。蔣可心攔住了想要上前的莊道生,成功給蝶兒和蔣宇軒留出了獨處的機會。莊道生覺得蔣宇軒和蝶兒沒有未來,但蔣可心相信他們兩個彼此相愛。

蔣可心覺得蔣宇軒和蝶兒分手是因為蔣宇軒為了照顧自己,犧牲了很多和蝶兒在一起的時間。而吃飯的時候,蔣可心故意裝聽不見,就是想看一下蔣宇軒和蝶兒是不是還互相喜歡。經過觀察,蔣可心認為蝶兒和蔣宇軒對彼此還有情意,所以蔣可心想要撮合蔣宇軒和蝶兒。

蝶兒帶著蔣宇軒到了當初二人經常約會的體育場,也是兩個人第一次接吻的地方。蝶兒想要告訴蔣宇軒,自己還是喜歡他,想要從最初的原點,再一次一起出發。但蝶兒不敢告訴蔣宇軒,只是靠在蔣宇軒肩膀上,什麼都沒說。

蔣宇軒送蝶兒到蝶兒家門口的時候,蝶兒激動之下吻了蔣宇軒,然後不好意思地跑進了家。蝶兒看著自己寫的“成為蔣太太計畫書”,認為自己之前完成的很好。蝶兒看著手上的傷疤,想起蔣宇軒為了蔣可心,放棄停薪留職和自己一起去進修的機會,自己大鬧蔣宇軒的辦公室打碎了相框,劃傷了手的事。蝶兒想著手上的傷疤可以恢復,那么心上的傷疤應該也可以恢復。回到家的蔣宇軒,看著自己床頭和蝶兒的合照,也陷入了沉思。

下一集(第 7 集) 因為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因為愛》收官 田家達演犬系妹控暖男漫畫家獲封國民老公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