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因為愛第9集劇情介紹

因為愛第9集劇情介紹

少女有夢勇敢追 富家公子敞心扉

阿擔跟可心說,他有事想告訴她,但是自己還猶豫不決地徘徊在說與不說之間。可心見他支支吾吾又不肯說,又知道阿擔喜歡自己,於是以為阿擔要跟自己表白。但是可心只把阿擔當作家人看待。為了不想再讓阿擔繼續自作多情,於是和他坦白了自己的想法。阿擔聽後非常失落,但是也明白勉強沒有幸福,於是便接受了可心的拒絕。阿擔想對可心說的其實不是表白,而是想讓可心離莊道生遠一點。

蔣可心對於阿擔的勸說覺得莫名其妙,而之前她哥哥蔣宇軒也說過類似的說話,這讓她不得不去懷疑莊道生是否如他人口中所說的,對自己圖謀不軌。可心把莊道生騙到學校的儲存室里,把他反鎖在裡面。然後質問莊道生是不是有事瞞住她,問他之前來她家裡找她拍廣告的人是不是和他是一夥的。莊道生見瞞不住,就坦言了拍廣告的事,但是又否認是自己想找她拍的,只是因為合作的客戶想要找她拍。可心聽後有點生氣,質問莊道生到底想不想找她拍,莊道生怕可心不幫自己這個忙,於是坦言了其實自己也想找可心拍。兩人解釋清楚後,可心知道如果自己不幫他這個忙,那么莊道生可能會得失這位大客戶,對事業有影響,而且自己其實也想去拍這個廣告。但是另一方面,可心又擔心自己家人朋友出於保護而阻止自己。

莊道生見可心太過於在乎家人的感受,而忽略了自己的機會,於是他鼓勵可心要勇敢追求自己的生活,要獨立起來。他向可心保證,如果可心能幫他拍這個廣告,那么他就會給機會可心證明自己是一個獨立有自己想法的女孩。

莊道生有位老朋友是一個舞團的負責人,他找到這位朋友,向他推薦了可心,並請求他在舞團的成果會上,可以安排一段表演,由可心來演出。第二天,可心在和阿擔野餐時,藉口說要去宇軒的新書發表會,然後溜走前往舞團成果會處。阿擔覺得奇怪,於是打電話給宇軒確認一下事情是否屬實,果然,可心在騙自己,於是他立馬跟蹤可心,隨之來到舞團的成果會會場。這時他聽見了莊道生和可心的對話,憤然地出現,打了莊道生,並打算拉走可心。但是可心這回選擇了反抗,告訴阿擔自己的想法,認為自己不能在活在大家的保護之下,她要追求自己的夢想和生活。阿擔聽後,雖然略有不甘,但是也替可心高興,於是回去找來蔣爸爸蔣媽媽還有宇軒,一起坐在台下,期待著可心的演出。

蔣可心臨上台前,才發現伴奏CD無法播放,這下讓可心差點亂了套。莊道生聽後,主動提出,由自己來彈伴奏,他會彈可心的伴奏曲子。可心對於莊道生會彈琴感到非常詫異,這時莊道生向可心說了自己童年的事,他小時候被母親逼著練琴,所以會彈,但是其實他並不喜歡彈琴,他更喜歡吉他。可心見莊道生向自己敞開心扉,心裡有種暖暖的滋味。輪到可心上台了,可心曼妙的舞姿配合莊道生的彈奏,在台上進行了一出動人的舞蹈表演。

下一集(第 10 集) 因為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因為愛》收官 田家達演犬系妹控暖男漫畫家獲封國民老公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