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因為愛第18集劇情介紹

因為愛第18集劇情介紹

蝶兒匆匆離別 道生傷心賣醉

正當可心因為看見蝶兒親吻莊道生一幕而悶悶不樂時,蝶兒把可心約了出來。蝶兒告訴可心說她要走了,離開前想跟她說幾句,可心覺得有點尷尬,蝶兒則一語道出她心裡的尷尬和不安。蝶兒說可心看見了她親吻道生,心裡一定很難受,並且坦白了自己親吻道生其實也是出於妒忌而為的小心機。可心不懂蝶兒為什麼這樣做,蝶兒則解釋說,因為自己愛著宇軒,但是宇軒卻把愛都給了可心,如今自己親吻了可心愛著的男人,這個男人則愛著自己,這樣他們四人的關係終於平衡了,也讓自己好受一些。蝶兒也希望可心能夠看清楚自己的心思,並且獲得幸福,也希望宇軒能夠看清楚自己對他的愛,她選擇離開,讓彼此冷靜一下,最後為可心加油,希望她能儘快獲得道生的愛。

和蝶兒分別後,可心馬上告訴莊道生蝶兒要走的事。兩人來到機場,卻沒能見到蝶兒。可心猜想蝶兒可能回了丹東,於是兩人馬上回酒店收拾準備坐飛機去丹東。這時,莊夫人在酒店等著莊道生。兩母子一見面就勢成水火,莊夫人勸說道生回家繼承家業並選擇一個千金結婚生子,但是道生對此非常牴觸。他回憶起大學畢業時,曾經向母親說出自己的理想就是拍廣告,當時莊夫人也是這樣貶低他的理想,要求他回家繼承家業還有安排相親,從那時開始,道生便和家裡斷絕聯繫,自己去追尋理想。道生頂撞了莊夫人幾句,便去找可心。莊夫人為此記住了蔣可心的名字,並計畫再次對道生進行打擊和控制。

兩人回到丹東後,去到蝶兒工作的出版社,只聽見領導說蝶兒請了個長假,但是他不知道蝶兒去了哪裡。莊道生找不到蝶兒,便借酒消愁。然而酒入愁腸失理智,道生聽別人說了幾句不中聽的話就跟人打了起來,還在馬路邊醉昏了過去。可心一直在他身邊照顧著他。

第二天,番石榴打電話來,可心替莊道生接聽。原來今天有一個很重要的廣告提案,但是道生宿醉未醒,這種狀態肯定不行。可心知道這提案對道生來說很重要,於是自告奮勇代莊道生去進行提案。可心花了幾小時把方案看熟,然後以自己擅長的默劇表演作為提案的形式,向廣告評審和其他競爭者展示了道生的創意。雖然這種創意很獨特,但是表演完後,廣告評審問到一些廣告方面的專業術語,可心則一竅不通。莊道生醒來後,接到番石榴的電話,得知可心在替他去提案,他預感會出事,於是立即前往提案會議打算救場。

下一集(第 19 集) 因為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因為愛》收官 田家達演犬系妹控暖男漫畫家獲封國民老公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