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因為愛第2集劇情介紹

因為愛第2集劇情介紹

可心舞蹈夢被毀

阿擔幫蔣可心交好CD後就到觀眾席等待蔣可心表演。獨自待在後台的蔣可心,差一點錯過了老師發放比賽號碼。

莊道生趁著辦公室沒人,偷偷進入辦公室,換掉了蔣可心準備的CD,還將蔣可心自帶的CD扔進了垃圾桶。

蔣可心隨著人群去後台準備的時候,將隨身帶著的用於交流的本子落在了地上。本子被莊道生撿走。莊道生在觀眾席上一邊等著看蔣可心出醜時,一邊隨意翻看蔣可心的本子。莊道生越看越覺得蔣可心似乎是聽不見聲音的。驚覺做錯了事的莊道生急忙跑向放CD的辦公室,想要換回蔣可心的伴奏。但是CD都已經被送往播放室,並且已經輪到蔣可心上台,換CD已經來不及了。

蔣可心伴著風格完全不對的音樂跳著自己準備的舞蹈。蔣可心正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時,看見阿擔拚命給自己打表示停止的手勢。蔣可心停了下來,愣在舞台上,不知道發生了什麼。

莊道生想要挽回自己的錯誤,向評審老師承認是自己惡作劇換掉了蔣可心的伴奏,但已經無法挽回。

舞台上,一名老師在蔣可心身後喊蔣可心的名字,蔣可心在看到阿擔的手勢後才知道回身。眾人這時都看出了蔣可心是聽不見聲音的。老師責怪蔣可心聽不見,還說謊要參加面試。蔣可心讀唇語讀出老師知道自己聽不見了,認為自己舞蹈夢已經被毀了。傷心的蔣可心一個人跑開了。

蔣宇軒以兔兔哥為筆名寫的“小耳兔航海”系列童話書被國外的出版社看中。出版社想要面下“小耳兔”的著作權,並重金讓蔣宇軒換霸氣的筆名將書改寫為適合成年人看的故事。但蔣宇軒認為這樣做有違自己寫作的初衷,於是拒絕了這一機會。

回到家的蔣宇軒知道發著燒的蔣可心不見了後,立刻出去尋找蔣可心。蔣宇軒在江邊找到了失魂落魄的蔣可心。蔣宇軒一直將蔣可心放在心中重要的位置,為了蔣可心還放棄了和前女友蝶兒一起出國的機會。蔣可心一面覺得父母和哥哥的做法,讓自己覺得自己一無是處,但另一方面,又因為他們對自己的愛而感到溫暖。

莊道生偶遇了剛回國的學妹蝶兒,歡喜之下拒接了番石榴的電話帶著蝶兒去兜風。莊道生喜歡蝶兒,希望蝶兒是為了自己才回到丹東,還幻想蝶兒向自己表白情意。但實際上蝶兒對莊道生並無男女之情,還婉拒了莊道生為自己安排食住的好意。因為蝶兒和“老朋友”有約,還因為一些往事,要懲罰老朋友幫自己找吃住的地方。莊道生為此感到失落。

下一集(第 3 集) 因為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因為愛》收官 田家達演犬系妹控暖男漫畫家獲封國民老公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