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因為愛第23集劇情介紹

因為愛第23集劇情介紹

蝶兒回歸 可心退讓

蔣媽媽在可心的房間裡收拾時,發現了莊道生去身障之家的報名表。她想起可心說要去身障之家做義工,如今又找到莊道生的報名表,不禁猜測兩人在那裡胡混,於是和蔣爸一起,去身障之家一探究竟。

蔣爸蔣媽來到身障之家,看見莊道生正在教室裡面上課,旁邊站著一位背影酷似蝶兒,側面酷似可心的女生。蔣媽情急之下打算衝進教室看個究竟,幸好蔣爸在一旁勸著,說萬一誤會了恐怕會捅出個大亂子,這才制止住蔣媽的衝動行為,打算等下課再去問個清楚。兩老往教室里偷看時,被可心發現了,等下課的時候,可心順著走出教室的人流,避開蔣爸蔣媽的視線,打算快速逃離身障之家。蔣爸蔣媽發現教室里沒人了,於是趕緊追出去,看見莊道生和那位女的上了的士,他們也打了輛的士跟在後面,誓要看個清楚。

可心正在苦惱怎么擺脫蔣爸蔣媽的跟蹤時,蝶兒回來了,可心馬上向蝶兒求救。蝶兒去到莊道生家裡,神不知鬼不覺地和可心換回了身份,接替可心繼續照顧莊道生,也騙過了蔣爸蔣媽的眼。可心對蝶兒姐這次回來既感激又失落。幸好蝶兒回來,自己的身份才沒有被拆穿,但是蝶兒回來,又意味著自己和道生的同居生活要暫告一段落了。

蝶兒接替可心照顧莊道生,可心為免被發現,只能悄悄地收拾東西,悄悄地離開。她看見道生對蝶兒非常溫柔,還為了感謝蝶兒一直以來的照顧,把自己花了幾天幾夜做的項鍊送了給蝶兒。可心在一旁看在眼裡,痛在心裡,原本該屬於自己的感謝,屬於自己的禮物,如今全去到蝶兒那裡了,看著道生和蝶兒,可心只得無聲痛哭,悲哀地回到自己家裡。

第二天,可心和蝶兒一起帶道生去看電影,這時碰見之前在提案會議上與道生競爭項目的另一位導演。那位導演非常狂妄自大,如今看見道生落難還尖酸地挖苦他。蝶兒和可心在一旁,替道生用語言回擊那位導演。該導演只會口出狂言,卻沒有什麼實質的成績,自然被罵得尷尬而逃。可心事後,覺得希望為道生的事業做點什麼,這時她想起阿擔,她認為可以找阿擔商量一下。

可心還不知道阿擔患了癌症,如今正在住院準備接受化療。阿擔聽了可心的電話,感覺有些高興。電話裡頭,可心向阿擔表達了感激,還有最近一段時間自己對道生的付出,阿擔聽後,雖然對道生感到妒忌,但還是為可心能勇敢追求愛情而感到高興。

下一集(第 24 集) 因為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因為愛》收官 田家達演犬系妹控暖男漫畫家獲封國民老公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