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因為愛第25集劇情介紹

因為愛第25集劇情介紹

少不更事犯過錯 如今努力去彌補

莊道生見完她母親後,心情很差,廣告也不想拍了。可心見他可能會因此錯失一個很好的機會,於是找來蝶兒,打算一起出謀劃策。蝶兒和可心在道生面前上演了一場演技拙劣的苦肉計後,道生既好氣又好笑,只得答應她們,去參加公益廣告大賽。

可心、蝶兒還有番石榴陪著道生開始準備廣告拍攝的事宜。當他們問及道生有沒有拍攝的人選時,道生說出了一個名字——游何奈。這位游何奈是一位著名的鋼琴大師,但是有一位患有自閉症的兒子,但是番石榴和道生心裡清楚,游何奈是不會答應他們的。原來道生剛來丹東的時候,年少氣盛,一心追名逐利,在沒有徵求游何奈的同意下,就拍攝他的兒子安安。影片因此獲得了紀錄片大獎,被到處播放,游何奈知道後很生氣,說他自私自利,只顧著自己拿獎拿名氣,不顧安安的感受。道生如今失明,明白安安的感受,自己的缺陷被公諸於世,被眾人圍觀,是一件很不好受的事,道生為當時做的事感到後悔莫及。

游何奈自從道生拍攝兒子的事後,一直把安安留在家裡,包括學習是也請老師在家裡上課。可心為了完成道生的心愿,主動去找游何奈。去到游大師的家門前,安安剛好推門出來。可心看見這個小男孩,便猜到是安安。她以自己擅長的表演方式吸引安安的注意,成功讓安安主動邀請她進入家門前的小院子。可心陪著安安在小園子裡畫畫、玩耍。這時游何奈推門出來,看見可心,問她怎么進來的,可心說是安安自己開門給她進來的,游何奈見安安對這個女孩敞開心扉,以為是新來的老師。可心自我介紹說是莊道生的朋友,來這裡是因為有事相求。游何奈一聽莊道生的名字,立即閉門送客。

莊夫人是個刀子嘴豆腐心的人,她暗中幫兒子,簽下了另外一個鋼琴家人選陳冠宇。莊夫人憑藉著雄厚的財力和家底,與游何奈私交甚篤,為了兒子,特意約游何奈吃飯。莊夫人和游何奈吃完飯後,在門口遇到第二次來找游何奈的可心。莊夫人對可心奚落一番,並打擊她,叫她不要不自量力。可心心有不甘,決心要幫助莊道生完成心愿。

阿金似乎喜歡了阿擔,在醫院裡特別照顧阿擔。她的兩位護士朋友看不下去,覺得阿擔沒什麼出息,生怕沒有戀愛經驗的阿金因為情竇初開,而就此配上了阿擔,於是打算幫她物色一位青年才俊。這時來看望阿擔的宇軒路過,她倆認得宇軒就是阿擔的好朋友,於是背著阿金,告訴宇軒說其實阿金喜歡他,阿金對阿擔好,都是想在宇軒面前表現自己的善良和體貼,希望宇軒能給機會阿金。這話被阿擔偷偷聽見,阿擔心裡莫名地有點生氣,連湯都覺得乏味。宇軒猜出他的心思,覺得阿擔喜歡阿金,於是推波助瀾一番,這時阿金剛好進來病房,阿擔醋意大發,故意在阿金面前提蝶兒。宇軒聽見阿擔提起蝶兒,想起自己還未獲得蝶兒的原諒,於是便離開病房,留下阿擔和阿金在病房裡鬥嘴。

下一集(第 26 集) 因為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因為愛》收官 田家達演犬系妹控暖男漫畫家獲封國民老公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