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因為愛第17集劇情介紹

因為愛第17集劇情介紹

廣告終於順利拍 強勢母親勢力大

珍娜是個刀子嘴豆腐心的人,被可心救了後,對可心的態度雖然還是很強硬,但是其實內心對她也有點感激。可心把她帶回酒店,把身上被江少董撕爛的衣服換掉,隨後珍娜繼續擺高姿態以示自己的不可一世,並且認為在模特這一行業就是需要不擇手段,但是可心卻反對這種態度,並希望珍娜可以跟她堂堂正正地比一場。

第二天,可心進行動態拍攝,拍攝的項目的就是可心擅長的直排輪滑。這時珍娜突然來到現場,原來她是為了跟可心堂堂正正比賽才來到這裡的。可心知道後很高興,於是便以直排輪滑作為兩人比賽的項目。兩人比賽期間,珍妮的輪滑鞋突然出現了問題,可心察覺到危險,於是伸手去拉住珍妮,兩人緊急停住,然後摔了個重。可心受了點皮外傷,珍妮腿也受了傷,雖然傷並不是很重,但是珍妮突然放聲大哭,可心趕緊安慰她。原來,江少董在珍妮的輪滑鞋上動了手腳,目的是為了上次化妝間的事,還有之前約珍妮卻被放鴿子一事而向她復仇。

事情過後,珍妮給可心留下了一封信,便離去。信的內容說了自己不再與可心爭奪女主角的位置,並且提醒可心在模特這一行要小心,信里也提到莊道生要小心,因為這次甄選女主角的事並不是那么簡單。可心、道生和番石榴看見後,也察覺到有什麼勢力正在對付莊道生。

莊夫人就珍妮突然退出一事狠狠責罵了江董,說他教兒無方,對自己安插的模特不軌,壞了這好事。莊夫人來到道生拍攝的地方找他,言辭間滿滿的不屑和支配慾。莊道生知道了原來珍妮突然加入女主角的角逐,是母親在從中作梗,讓可心受到傷害,於是非常生氣。莊夫人一直覺得道生拍廣告是不務正業,她認為道生應該繼承家業,做生意。道生對此非常反感,三年前為了自己的事業離家出走,今天更是因為母親這樣不恥的行為而更加堅定了自己拍廣告的決心,於是轉身離去。莊夫人看著兒子的背影,密謀著下一次阻礙兒子的計畫。

可心在廣告拍攝時在一場與男演員的對手戲時不能進入狀態,道生提醒她,要有戀愛的感覺,才像樣。可心找到這種廣告,出色地完成了拍攝,這支廣告成功殺青。道生被可心拍攝時那種陷入戀愛的表情迷住,自己心裡似乎有些動容。可心問道生,什麼是戀愛的感覺,道生說到,為了喜歡的人打扮,也是愛對方的一種。可心在廣告的殺青宴上,特意為了道生打扮得漂漂亮亮的,這副可愛的模樣迷住了大家,包括道生。蝶兒在殺青宴上察覺到可心的行為有點反常,似乎是喜歡了道生,因為之前妒忌可心得到宇軒全部的愛,讓蝶兒生起了壞心眼,她在飯局上中途把道生帶離場,還告訴大家,她和宇軒已經分開了,所以和其他男人約會是沒有問題的。可心知道後非常驚訝,她一方面擔心著宇軒和蝶兒的關係,另一方面內心其實不願道生和蝶兒去約會。她來到蝶兒家樓下,等她回來,這時卻看見道生把醉醺醺的蝶兒送回家。蝶兒察覺到可心在暗處偷看他們,於是復仇心作祟,故意轉身嘴對嘴吻上道生。可心在一旁看見,心裡非常難受。

下一集(第 18 集) 因為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因為愛》收官 田家達演犬系妹控暖男漫畫家獲封國民老公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