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因為愛第20集劇情介紹

因為愛第20集劇情介紹

為令心愛之人振作 可心不惜假扮情敵

阿擔之前因為胸部有點腫痛,便前往醫院檢查,當時有位叫阿金的女實習醫生替他檢查,發覺是患有乳腺癌的跡象。實習醫生告訴阿擔這事的時候,阿擔不想接受,覺得她在胡說八道。但是阿金非常熱心,只能騙他說有醫院有活動,可以提供免費的癌症檢查,讓阿擔把檢查做了。阿擔事後仍然執意認為自己非常健康,醫生都是胡說八道。

熱心助人的阿金這天為了幫一位老婆婆患者買花,走到蔣家的花店。這時宇軒在幫忙看店,阿金看見他愁眉苦臉地,於是出言開解他。宇軒看著阿金比較健談和好人,於是便把自己妹妹和阿擔、道生的三角戀告訴了阿金。說著說著,阿擔也來到,他一來便認出了阿金。阿擔以為阿金在跟蹤他,打算圖謀不軌,情急之下還拿起水管把阿金淋個濕透。宇軒感到不好意思,於是邀請阿金前往家裡更衣。

莊道生失明後,情緒非常低落,性格變得暴躁沒有自制力,可心每天都去醫院看他,想開解他,但是沒有什麼效果。可心彷徨地在街上晃蕩時,看見鏡子中的自己,突然想到,既然道生最在乎的是蝶兒,那么自己可以假扮蝶兒去開解他。

可心戴上假髮,潛進蝶兒家裡拿了她的衣服,穿上高跟鞋,立即儼然蝶兒上身。可心以蝶兒的打扮去到醫院,以蝶兒的身份,喚道生作“學長”並且開解他。果然,道生沒有那么暴戾了,他顯得十分尷尬和悲傷,甚至倒在可心的懷抱里痛苦流淚。可心雖然心感委屈,但是以蝶兒的身份能夠讓道生沒有那么難受,可以讓他吃藥吃飯恢復身體,倒也是不錯的事。

道生出院回到自己家裡,可心一天繼續以蝶兒的身份去他家裡照顧他。但是可心出門時,被父母過問她去哪裡,可心只得謊稱自己和阿擔去逛街,然後便匆匆出門。疑心重的將爸蔣媽跟在她後面,中途在可心換裝時跟丟了,順藤摸瓜地沿路找上去時,找到了道生的家。他們只看見可心的背影,以為是蝶兒,並看見蝶兒和道生舉止親昵,於是得知宇軒和蝶兒分開了。

下一集(第 21 集) 因為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因為愛》收官 田家達演犬系妹控暖男漫畫家獲封國民老公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