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因為愛第22集劇情介紹

因為愛第22集劇情介紹

阿擔命不該絕 心情大起大落

阿金把癌症診斷書拿給阿擔,阿擔收到後,看見自己被確診為乳腺癌,一時難以接受。在阿金的開解下,阿擔心想既然患了癌症已經成了事實,於是便打算趁生命最後的時光,把曾經想做又未做的事都做一遍。阿金陪著阿擔去找貪污領導惡作劇、反罵沒有公德的鄰居、飆車還有路邊吃燒烤等等事情,雖然很瘋狂,但是很快樂。最後,阿擔唱了一首歌給阿金聽。阿擔說這首歌原本是為可心而創作的,但是如今也沒有機會唱給她聽了。

阿擔眼見自己準備要死了,於是悲傷地痛哭,阿金見阿擔這么難過,於是告訴他患癌其實不用死。阿擔一天內經歷了這么大起大落的心情,情緒激動地罵阿金騙他,這時阿金說自己從來沒有說過患癌會死,是阿擔自己一直以為自己要死了而已,但是細想之下,因為這個誤會,阿擔也度過了這么爽快的一日,也是挺快樂的。第二天,阿擔跟著阿金去醫院,開始接受化療。

可心一直以蝶兒的身份在莊道生身邊照顧著他。一天他們在超市里採購時,莊道生忽然問身邊這個“蝶兒”,說她的聲音很像可心。可心聽了後,感到有點開心,因為道生在懷念自己,但是也有點心酸,因為道生的口中只當自己是個朋友,和過客。道生向假冒蝶兒的可心說,其實自己從可心身上受到啟發,可心本身也是有缺陷的人,但是不自暴自棄,反而積極地生活,自己也要這樣子。可心聽了很高興,繼續鼓勵道生要振作起來。

蔣宇軒的作品小耳兔突然風靡全球,他所在的出版社社長拿了一大堆周邊給宇軒看,還告訴宇軒,現在小朋友,包括他的女兒,大家都用著小耳兔的產品。宇軒覺得奇怪,因為之前小耳朵的項目擱置了,如今突然大賣,到底原因何在。社長告訴宇軒,這時因為小耳兔被美國一個知名的影視公司看中了,在全球範圍大量推廣,這當中,蝶兒功不可沒。宇軒從社長口中得知,蝶兒在暗中為他的作品,做了很多貢獻,這次的不辭而別也是因為要去法國,幫小耳兔打點引進出版的事。宇軒見蝶兒為他做了這么多,自己卻老是對不起她,於是焦急地問社長現在蝶兒身在何處,社長告知宇軒,蝶兒應該回來丹東了。

下一集(第 23 集) 因為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因為愛》收官 田家達演犬系妹控暖男漫畫家獲封國民老公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