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因為愛第24集劇情介紹

因為愛第24集劇情介紹

可心助力道生重拾信心

蝶兒回到出版社裡復職,目前正擔任著宇軒的專屬編輯。宇軒決定利用這個機會,好好把握把蝶兒追回來的機會。但是蝶兒被宇軒傷害太多,覺得不能就這么放過宇軒,為了考驗他的決心,蝶兒故意在各方面刁難宇軒。在宇軒陪她逛街買鞋子時,售貨員讓蝶兒問問她男朋友——也就是宇軒的意見,但是蝶兒當眾否認宇軒是他男朋友,還故意挑選宇軒認為不是最好看的鞋子。蝶兒這么做,為了多給宇軒考驗,讓他證明自己的真心。

可心原本為了讓道生恢覆信心,特意拜託番石榴去接之前沒有導演能談下來的廣告案,但是道生處於自暴自棄的狀態,死活不肯接那個廣告案,可心覺得自己弄巧成拙,於是向蝶兒求救。蝶兒邊安慰可心,邊向可心灌輸,應該要讓道生知道自己為他付出了很多。

道生在可心的激將發之下,終於答應接廣告案。道生復出後,他的訊息成為了勵志新聞,被新聞媒體爭相報導,這下大家都知道有位叫道生的盲人導演自強不息堅持拍攝的事跡。道生見社會這么關心他,這么看好他,自己也很高興,於是便讓番石榴去買多一份報紙,說要給蝶兒看。可心在一旁看著,想到道生獲得這些成就,付出的都是自己,但是道生第一時間不是感謝自己,反而是想到蝶兒,心裡既委屈又難過,於是轉身離開。番石榴在一旁也看不過眼,直罵道生笨。

蝶兒這時來到道生家裡,知道了這事,也罵了道生,怎么可以這樣對可心。蝶兒轉身出去追可心,開解她。可心心裡還有道檻,就是覺得道生一直喜歡蝶兒,對自己毫無感情,蝶兒則勸她要好好把握這次的機會,繼續幫助道生,並且不能指望道生那個笨腦子,要自己主動向他表白。蝶兒信誓旦旦地說,其實道生可能不會表達,但是可心已經在道生沒有察覺的情況下,進入到他生活中了,所以可心表白的話,應該會成功。

道生好像意識到自己的錯誤,在可心回到他家裡時,主動向可心表示感謝和道歉。可心也打算順勢向道生表白,不料話未出口,番石榴便前來告訴道生一個壞訊息——他的媽媽來了。

原來道生不懼失明復出拍攝的事也傳到台灣,登上了台灣的報紙。莊夫人聞訊,特意來到丹東要把兒子抓回去。莊夫人找到道生後,數落了他一番,還指桑罵槐地說可心是不三不四的女人。可心勇敢地面對莊夫人,告訴她道生現在不可以走,然後拿出一份公益廣告導演大賽的宣傳單,說道生現在要參加這個比賽,如果獲得冠軍的話,將會有很大的名氣,對他事業有幫助。莊夫人聽後,也姑且給道生一個機會。她心裡盤算著,道生輸了,就可以心服口服地跟她回台灣。

下一集(第 25 集) 因為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因為愛》收官 田家達演犬系妹控暖男漫畫家獲封國民老公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