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因為愛第26集劇情介紹

因為愛第26集劇情介紹

固執大師難說動 可心努力感化他

莊夫人知道道生想要游何奈做代言人,投資到游何奈的演奏會,想藉此賣一個人情給游何奈,讓他和自己保持良好的關係,不要去摻和莊道生拍廣告的事。可心為了幫道生勸服游何奈當代言人,不斷嘗試與游何奈接觸,說服他。但是游何奈一直對當年莊道生未經同意,擅自拍攝安安一事耿耿於懷,面對可心的勸說一直採取冷漠和抗拒的態度。

可心為了儘快讓道生成功獲得游何奈做代言人,於是便試圖通過安安,去感化游何奈。可心把當時道生拍攝安安的視頻拿了給安安本人看。安安看完,不僅沒有抗拒的情緒,反而很喜歡,很高興,且安安之前與可心的接觸都非常愉快,對可心也很有好感。游何奈看在眼裡,似乎也受到一點感觸,但是他還是不能原諒道生擅自拍攝的事,他覺得這會傷害到安安,他要保護安安。

可心因為聽力障礙,而受到家人的保護,這情況跟安安有點相似,於是可心以自己經歷,來說服游何奈。她告訴游何奈,她的家人也因為自己有缺陷而對自己百般呵護,不讓她受一點傷害,雖然出發點是好,但是這無形中扼殺了自己追求夢想的機會,還有讓自己不能和正常人一樣生活,安安如果這樣下去,也會無法融入這個社會。可心問安安想不想和正常的小朋友一樣生活,安安雖然話不多,但是表情上似是表達自己想去學校,不想呆在家裡的想法。但是游何奈依舊執意不讓安安接觸其他人,怕他受到一丁點傷害,隨後便婉轉地送客。

可心見過安安畫小耳兔的畫,於是可心把小耳兔的圖畫送給安安,還在蝶兒的慫恿下,穿著小耳兔的服裝,引誘安安跟她去廣告提案的現場,想著用安安把游何奈引到廣告案的現場,打算以此下策來孤注一擲,讓游何奈跟道生接觸,從而成為道生廣告的代言人。

道生知道安安被可心騙到廣告提案的現場,非常生氣,他讓可心馬上把安安送回去,不然的話游何奈會報警,大家都會出事。道生還責備可心,冒這么大的險,到底腦子在想什麼。可心心裡委屈,覺得自己做這么高風險的舉動都是為了道生,但是不可以說出來。這時游何奈尋子來到現場,看見安安後,立即向他們問責。這時道生、可心和蝶兒都各自把責任攬到自己身上,說是自己的主意。安安這時,拉著可心的手,說喜歡姐姐,喜歡哥哥。安安這舉動似乎打動了鋼琴家游大師,加上之前可心對他說的一番說話,於是便答應了莊道生當他的代言人。

下一集(第 27 集) 因為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因為愛》收官 田家達演犬系妹控暖男漫畫家獲封國民老公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