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因為愛第5集劇情介紹

因為愛第5集劇情介紹

道生被罰做義工

莊道生原本因為瑪麗被摔壞一事非常討厭蔣可心,但在知道蔣可心有聽障後,覺得蔣可心比瑪麗還要可憐。莊道生因為自己毀了蔣可心的舞蹈夢而悔恨,不停地勸自己向蔣可心道歉。

莊道生被阿擔安排在學生年齡最小的愛班幫忙一個星期。莊道生認為自己給聾啞人小朋友幫忙沒有任何問題,但實際上莊道生表現得很不好。莊道生先是不小心在學生們表示歡迎的時候,嚇得將水彩筆掉到地上,讓氣氛尷尬;後是訓斥拿紙團砸自己的小孩子沒有禮貌,沒明白小孩子是在用扔紙團的方式表示要吃藥,而差點讓其錯過吃藥時間。學校里的很多事情莊道生都不懂,從而給其他老師添了不少的麻煩。阿擔為了改造莊道生讓其到倉庫去幫忙。

心情不好的阿擔,看著蔣可心心情立刻變得晴朗起來。阿擔想要向蔣可心表白,但還未等阿擔說話,蔣可心就要離開辦公室去教室送卡片。阿擔惱於自己膽子小,也沒選對表白的時間和時機,一個人不甘心地在辦公室大喊喜歡可心。阿擔的自言自語被莊道生聽見,莊道生慫恿阿擔大膽地向蔣可心表白。

體育課上,阿擔讓學生們選擇自己或者蔣可心組成兩支隊伍比賽,但是所有的學生都選擇和蔣可心一隊,因為阿擔總是在放水,故意讓蔣可心帶領的隊伍獲勝。

蔣可心本來不知道阿擔在讓著自己,但在這節體育課前在走廊裡面聽見了兩個學生說阿擔總是放水一事。蔣可心擔心自己終會有聽不見任何聲音的一天,希望在還能聽見聲音的時候多感受一下真實的生活,可是自己身邊的人都認為不讓自己受挫就是好,所以總是在讓著自己。蔣可心十分傷心,在走廊里嘆身邊人都不懂得自己的想法。蔣可心的自言自語被莊道生聽見,為了滿足蔣可心的心意,莊道生在蔣可心在體育課上向阿擔發脾氣的時候,用激將法讓蔣可心和自己比拼輪滑。

阿擔一心想讓蔣可心贏,讓莊道生讓著蔣可心,還在說“開始”後攔住莊道生。莊道生後來居上,和蔣可心打了平手。蔣可心棋逢對手,勝負欲爆棚,立刻滑出學校滑向廣場,莊道生隨著滑出去繼續比賽,但還是因為一時沒注意,被蔣可心贏了。贏得了比賽的蔣可心,笑著哭了。後趕到廣場的阿擔以為莊道生欺負了蔣可心,推倒了莊道生。莊道生被蔣可心和阿擔的行為弄得莫名其妙。

阿擔將莊道生欺負了蔣可心一事講給了蔣家人,就在眾人討論這件事的時候,蔣可心哼著小調活蹦亂跳地回家了。蔣家眾人看著開心的蔣可心感到十分奇怪。其實蔣可心是因為自己第一次不靠阿擔作弊就贏得了比賽而激動落淚的,回到家的蔣可心做了勝利紀念盒紀念這一勝利事跡。

舞團的團長到蔣可心的家中向蔣可心道歉,還將從垃圾桶中找到的CD還給了蔣可心。蔣可心猜測莊道生之前是從垃圾堆裡面找到CD盒子的。

蔣宇軒本來要和蝶兒約會吃飯,蔣可心也十分想見多年不見的蝶兒姐,蔣宇軒不忍心拂蔣可心的心意,就帶著蔣可心一起赴宴。蝶兒知道蔣可心也一起吃飯後,為防止蔣可心繼續纏著蔣宇軒,約莊道生一起吃飯,讓其在吃飯時看到自己的暗號後,將自己約會對象的妹妹帶走,好給自己留出和蔣宇軒獨處的機會。

莊道生隨著蝶兒到了飯店之後,認出了蔣宇軒就是讓蝶兒哭的人。莊道生在看到蔣可心後,覺得十分尷尬,但十分奇怪蔣可心在和蝶兒打手語又像是聽不到聲音的樣子了。

吃飯的時候,蔣宇軒知道了莊道生就是阿擔口中十惡不赦的惡作劇之王,但蔣宇軒十分了解自己的妹妹,知道造成誤會自己的妹妹也有責任。莊道生趁機提出結束當義工,但在知道蝶兒以為自己是自願當義工後,為了不在自己喜歡的人前丟臉,便改口說自己是自願去當義工的。

下一集(第 6 集) 因為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因為愛》收官 田家達演犬系妹控暖男漫畫家獲封國民老公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