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因為愛第8集劇情介紹

因為愛第8集劇情介紹

出色編輯幫解困 待定女主受歡迎

成果發布會之後,阿擔與蔣可心的關係毫無進展。蔣爸爸蔣媽媽見阿擔如此不滯,於是給了點壓力他。在長輩的壓力之下,加上自己也希望早日與可心雙宿雙棲,於是他找來莊道生,暗中跟隨他和可心的約會,給他出謀劃策。阿擔和可心在演出服裝店裡進行挑選,可心問阿擔自己美不美,搞不搞笑等問題,阿擔都覺得毫無頭緒,每次都要偷溜出去向莊道生求助。莊道生對此都給了阿擔很好的建議,阿擔按照他說的方法,哄得可心很開心。莊道生見到阿擔這樣的狀態,也擔憂起來,覺得他一點都不了解可心,這樣的話根本無法成功追求可心。蔣可心在服裝店裡試裝時,不小心瞄到莊道生在外面盯著自己看,她想起之前在學校里,莊道生也曾這樣盯著自己看,如此一來,可心懷疑莊道生會不會喜歡上了自己。

蝶兒特意來蔣宇軒的公司面試入職,以她出色的經歷成功地擔任了蔣宇軒的新任編輯。這天,給法國出版社作引進的出版商來到宇軒的出版社進行洽談,宇軒的出版社打算把《小耳兔航海系列》通過那位書商引進到法國去,但是談及分成時,卻遭到對方的壓價。那位書商態度囂張,讓宇軒、出版社社長還有蝶兒面面相覷,這時機靈的蝶兒拿起電話,假裝與法國那邊的出版社直接溝通,言辭中故意透露出自己與該出版社的合作關係。書商聽見後頓時有點心虛,於是也中了蝶兒的小計謀,按照他們出版社的條件進行引進。蝶兒的機智幫了宇軒和出版社很大的忙,受到上司讚揚,也讓大家知道了她出色的談判技巧。

宇軒和蝶兒因的關係變得輕鬆了很多,沒有之前的尷尬,兩人聊天的時候,說到之前的一個吻。蝶兒故意裝得毫不在乎,然後告訴宇軒這只是不小心黏上的吻,讓宇軒不要那么在意。宇軒聽後如釋重負,也順道告訴蝶兒那個吻也並不是太糟糕。蝶兒暗地裡樂開了花,她知道宇軒並不抗拒自己,自己一步一步,循序漸進地和宇軒重新一起的計畫正在發展中。

番石榴為了能讓可心儘快成為海豐集團廣告的女主角,直接走去找蔣爸爸蔣媽媽談。兩人聽了番石榴的解說後覺得非常不靠譜,並把番石榴趕跑。可心回到家時,看見番石榴留下的廣告案,並聽說了爸爸媽媽的事,心裡有點興趣,她拿著廣告案回房間裡慢慢研究。這時宇軒也回到家裡,可心把有人找她拍廣告的事告訴給哥哥。宇軒拿起廣告案,看見這個廣告的導演一欄寫著莊道生的名字。宇軒默默地認為莊道生對可心心懷不軌,於是拜託蝶兒把莊道生約出來談話,叫他不要纏著自己的妹妹,莊道生感到莫名其妙,於是反駁宇軒,讓他妹妹不要纏著自己。

下一集(第 9 集) 因為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因為愛》收官 田家達演犬系妹控暖男漫畫家獲封國民老公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