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因為愛第27集劇情介紹

因為愛第27集劇情介紹

道生無心之言 可心痛入心脾

道生向游大師表示感謝,並就曾經犯下的錯誤向游大師道歉。游何奈見道生也經歷了這么多,於是原諒了他。可心對道生付出,游大師看在眼裡,他知道這個女孩子喜歡道生,於是給她製造機會,向道生表白,蝶兒在一旁也為可心捏把汗,鼓勵她趕緊表白。但是可心臨陣退縮,話到嘴邊就說不出了,事後蝶兒責怪可心不爭氣。

阿擔在與阿金朝夕相處的這段日子裡,喜歡上了她。但是之前在阿金的兩個護士朋友口中聽見阿金喜歡宇軒的事,於是在宇軒探望自己的時候,故意問宇軒有沒有陪蝶兒,讓宇軒少點來醫院,不想阿金見到他。這時阿金來到病房,看見阿金對宇軒態度溫柔,於是心裡不爽,阿金有點莫名其妙,而且有事要單獨與宇軒談,便把宇軒叫了出去。阿擔見狀,心裡醋意大發。

宇軒想起阿金的兩位護士朋友之前說的話,以為阿金單獨拉自己出來是要向自己表白。阿金話說到一半,剛好有護士來找她幫忙,於是阿金讓宇軒先去天台等她,她忙完了就去找他。宇軒在天台自言自語練習著拒絕阿金的對白,沒有察覺阿金就站在他身後。阿金聽了覺得好笑,向宇軒解釋後,兩人知道是一場誤會,便相視而笑。阿金向宇軒坦白,自己喜歡了阿擔,問宇軒今天是不是阿擔生日,想要給他一個驚喜。

阿金偷偷把阿擔帶出醫院,和他去看魔術表演,還給他準備了生日蛋糕。阿擔覺得非常感動,以前的生日都是淒涼地一個人過,沒想到阿金記得他的生日,還給他這么大的驚喜。回到醫院時,阿擔原本想吻阿金,但是遲遲不敢動手,阿金反而當機立斷地主動吻上阿擔。阿擔的初吻終於送了出去,還是心儀的女孩子,心裡樂開了花。

莊夫人為道生的拍廣告事業設下的重重障礙,可心都一一迎刃而解。莊夫人認為蔣可心就是她和兒子之間最大的障礙,打算要可心好看。莊夫人把可心叫到自己下榻的豪華酒店,並準備了一筆錢給她,叫她離開道生,並奚落了可心普通的家境,和有缺陷的身體。可心對錢不為所動,並表示自己不會屈服,對得起天地良心。但是可心也明白到,自己和道生之間,存在著莊夫人的偏見,這也是他們之間一道難以跨過的檻。

道生和攝製團隊正在準備廣告拍攝的開機儀式。當放鞭炮的時候,道生突然感覺到鞭炮的光,還有可心的位置,他感覺到鞭炮會傷害到可心,於是下意識地把可心抱在懷裡護著。可心和大夥意識到道生好像開始恢復視力了。

回到家後,蝶兒佯裝吃醋,說道生現在只顧著可心,想不起自己了。道生支支吾吾地解釋,說因為可心聽不見,才去救她的。可心聽見這話,非常傷心,她想起莊夫人奚落她的話,於是感覺到果然道生果然像莊夫人所說的,嫌棄她有聽覺障礙。

蝶兒見道生這么說,也責怪道生,說他不懂可心為他付出了多少。道生聽後覺得不對勁,追問之下,蝶兒把之前可心一人分飾兩角照顧他,還不辭勞苦地幫他勸說游大師的事告訴了道生。道生才知道,原來可心在他背後默默付出了這么多。

宇軒和蝶兒作為旁觀者看見可心和道生的狀況,他倆都希望道生和可心不要走自己的老路,兩人說著說著,都覺得應該珍惜眼前人,不要傷害對方。宇軒見蝶兒似乎暗示著什麼,於是便問她是不是原諒了自己,蝶兒把頭靠在宇軒肩膀,似是首肯。

下一集(第 28 集) 因為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因為愛》收官 田家達演犬系妹控暖男漫畫家獲封國民老公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