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因為愛第12集劇情介紹

因為愛第12集劇情介紹

追夢少女勇赴台灣

蝶兒蔣宇軒一起,最傷心的莫過於莊道生。但是莊道生也明白勉強沒有幸福,他和蝶兒約了在河邊,互相傾訴著心中的想法。莊道生坦言自己對蝶兒曾經的愛意,此時對蝶兒也送上了祝福。他按照高中畢業的規矩,把襯衣上第二個扣子送給了蝶兒,以紀念這段學長和學妹之間的情誼。

蔣宇軒和蝶兒的事情算是暫時告一段落,兩人成功複合,作為妹妹的蔣可心尤其高興,但是她去台灣拍廣告一事尚未解決。哥哥蔣宇軒經過之前登台的事算是想通了,支持妹妹追求自己的夢想,但是蔣爸爸蔣媽媽這一關卻是堅不可破。蔣爸蔣媽為了阻止蔣可心去台灣,特意設了個鴻門宴,請莊道生吃飯。飯局上,不顧宇軒、阿擔的反對還有可心的感受,堅持不讓莊道生把可心帶走。這次請莊道生吃飯也是為了作為之前給可心登台的機會而作出的感謝,在此飯局之後,大家就各不相欠。

蔣宇軒非常想讓可心追求自己的夢想,自己暗中查詢一些台灣相關的資料,並想辦法說服父母,讓可心自由。但是薑還是老的辣,將爸蔣媽為了免除後患,去旅行社報了個出國旅遊的團,把可心的名額也報上,打算以出國的形式把可心留在身邊。可心這下亂了套,向宇軒求助,蔣宇軒立即趕回家,聯合莊道生和阿擔一起,打算以一招暗度陳倉把可心帶去台灣。

第二天一早,可心在宇軒和阿擔的幫助下,偷偷離開了家,和莊道生上了前往車站的計程車。將爸蔣媽知道後,狠狠罵了宇軒和阿擔一頓。他們問兩人可心是不是去了車站,沒有默契的宇軒和阿擔一個回答“是”,另一個回答“不是”,蔣媽立即會意,於是和蔣爸、宇軒還有阿擔坐計程車趕去車站打算攔下可心。

可心和莊道生終於來到車站,這時可心卻發現護照沒有帶,正在焦頭爛額之際,傳來了蔣媽的聲音。可心心裡一慌,躲到了莊道生和番石榴的背後。蔣媽見著三位,只罵了可心白眼狼,就這么丟下父母自己跑了。可心和大夥正想勸說蔣媽放手時,蔣媽從包里拿出了護照。這時大家才知道原來蔣媽是給女兒送護照來了,母女之間和好如初,激動地相擁和告別。蔣可心在大家的祝福下,隨著莊道生踏上了台灣。

下一集(第 13 集) 因為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因為愛》收官 田家達演犬系妹控暖男漫畫家獲封國民老公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