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因為愛第14集劇情介紹

因為愛第14集劇情介紹

可心慘遭陷害 傷心打算放棄

蔣可心聽信了珍妮的假通知後,便來到了屋頂。珍妮等可心上了屋頂後,趁她沉醉於台灣的風景時,把通往屋頂的門給反鎖了。可心聽見關門聲後,立即去看看怎么回事,這時她才發現門被鎖死了,自己無法離開屋頂。蔣可心方寸大亂地大聲求救,可是沒有人理會她,這時天有不測之風雲,一場暴雨突如其來,把可心淋個濕透。

珍妮正在攝影棚里進行拍攝,這時一位工作人員通知製作負責人張姐,說可心不見了。張姐馬上吩咐大家停下手,一起去找可心。莊道生和大家一起找著,這時留意到一條通往屋頂的樓梯,雖然張姐說那裡不可能有人,但是莊道生憑著直覺,認為往往最不可能的地方就是正確的地方,然後走上屋頂,果然,在屋頂的一個角落裡,發現了簌簌發抖的可心。莊道生和張姐立即把可心帶回攝影棚,可是耽誤的時間太久了,攝影師沒法拍,而且攝影棚也要讓給其他團隊。這時珍妮走過來,假惺惺地安慰可心,說可心把“五點拍攝”聽成“屋頂拍攝”,讓大家認為這都是因為可心的耳朵不好使才產生的錯誤。

可心去了台灣以後,蝶兒蔣宇軒在丹東共度了屬於兩個人的時光。蝶兒原以為宇軒這回總算把自己放在第一位了,心裡美滋滋的,給宇軒做了頓晚餐。兩人吃著吃著,蝶兒告訴宇軒說可心下午找過他,讓他把體檢報告寄給可心。宇軒聽後非常焦急,飯都不吃就拿著體檢報告就摸著黑冒著雨跑出家門,看看還有沒有快遞公司還收件的,趕緊給可心寄過去。蝶兒見宇軒還是這么緊張可心,不禁覺得自己永遠比不上可心,於是獨自沮喪。她難過地走進可心的房間,看見宇軒找體檢報告時把可心的東西翻亂了,於是便好心地幫可心收拾一下。收拾時,看見了一本她沒看過的小耳兔小冊子,好奇之下翻開閱覽一下,發現這個圖冊是宇軒在可心剛剛患了聽障時畫的,是宇軒畫的第一本小耳兔。蝶兒覺得這本冊子有出版的價值,於是計畫著偷偷幫宇軒出版這個冊子,打算給他一個驚喜。

可心走進更衣室打算換衣服,而珍妮和她的助手小呆隨後也來到可心隔壁的更衣室換衣服。她倆不知道可心就在隔壁,珍妮向小呆談論著自己剛才在拍攝時的表現,還順帶貶低了可心,可心越聽越難過,這時小呆阿諛奉承地說珍妮把可心困在屋頂這一招非常高明,可心在隔壁聽著,知道了真相。

可心回到酒店後,一直心緒不寧,還作了惡夢,醒來後就發現自己又聽不見了。第二天有一場念台詞的評比,可心因為緊張加上聽不見,表現得非常差勁,莊道生察覺有所不妥,於是問可心到底怎么回事,卻發現可心對別人的指令和自己的叫喚都沒有反應。莊道生上前拉住可心問她是不是又聽不見了,只見可心傷心地跑出攝影棚,莊道生立即追了出去。街上下著大雨,可心獨自傷心落淚,莊道生在雨中找回了可心。可心看見莊道生,猶如看見一根救命稻草,緊緊抱著他大哭一場。可心回到酒店後情緒非常低落,更是打算放棄這次廣告拍攝,回丹東老家。

下一集(第 15 集) 因為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因為愛》收官 田家達演犬系妹控暖男漫畫家獲封國民老公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