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因為愛第10集劇情介紹

因為愛第10集劇情介紹

可心成就舞台夢 拍廣告困難重重

可心在舞台上剛開始要跳舞的時候,她的爸爸媽媽還有哥哥就驚訝地站了起來。兩老看見自己的女兒站在台上,立即生氣起來,他們不假思索就認定這個舞台就是騙人的,看見莊道生時也固執地責罵莊道生就是欺騙可心的人,兩人衝動之下打算衝上台把可心帶走。可心看見怒氣沖沖的父母,本來對表演就有點膽怯,如今更加害怕。台下觀眾議論紛紛,舞團見形勢不對,暫時先把簾幕拉下。

蔣可心、莊道生,可心的父母親和哥哥還有阿擔在後台對質。可心的父母堅持要把可心拉走,不顧可心的感受,這時,阿擔跪下求兩位老人,讓他們允許可心去追求自己的夢想,並以道理和可心的感受去說服兩位老人家。莊道生見狀,也一起勸說兩位老人,不能因為自己的固執和自以為是,埋沒了可心的天賦和夢想。可心這時也表示自己希望可以到台上表演。經過一番周折,可心終於如願獲得家人的支持,在舞台上跳了一段精彩又動人的舞蹈,獲得了觀眾和舞團的認可。

蔣可心在莊道生的幫助下,完成了登台的夢想和獲得了大家的認可,也克服了自己內心膽怯不自信的弱點。為此,蔣可心決定履行對莊道生的承諾,就是幫他去台灣拍攝廣告。但是要拍這個廣告,還得克服她家人的反對。她的父母親非常反對女兒暴露在鎂光燈下,即使之前同意她的登台,但是拍廣告還是覺得不妥,特別是她哥哥蔣宇軒,對妹妹過度保護,總是認為妹妹很容易受到傷害。至於阿擔,雖然也反對可心拍廣告,但是出於對可心的喜歡和為人心軟,是最容易入手的。莊道生和蔣可心商量之下,決定先說服阿擔,然後讓阿擔幫忙去說服自己的父母。事情正如兩人計畫中的發展,但是蔣宇軒是最難說服的。

莊道生找到蔣宇軒,嘗試說服蔣宇軒放手,不要因自私而阻礙了可心的發展。但是蔣宇軒非常固執,他心裡對可心一直以來都非常愧疚,他認為當年可心的病是因為自己忘記去接可心,令到可心淋了雨才會落下此病的。莊道生見蔣宇軒如此冥頑不靈,於是一語道破,其實可心並不需要他的保護,他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的保護欲才對可心過度保護,他才是一個自私自利的人。莊道生責罵宇軒的時候,也提及到,他的保護和關心為什麼不能分一些給蝶兒

蔣宇軒聽了莊道生的話後,陷入了沉思。他想起當初於蝶兒之間,因為可心的原因,吵過多少次架,傷害了多少次蝶兒,想到這裡,宇軒開始對自己的行為開始進行反思。

下一集(第 11 集) 因為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因為愛》收官 田家達演犬系妹控暖男漫畫家獲封國民老公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