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因為愛第15集劇情介紹

因為愛第15集劇情介紹

頂尖模特心惡毒 背後有人在操縱

可心因為心情非常難過,連續幾天都沒有和丹東的家人朋友聯繫,阿擔覺得事有蹺蹊,於是找到莊道生質問他是不是欺負可心了。莊道生原本想瞞著阿擔,但是番石榴在一旁故意大聲說可心又聽不到了,電話另一頭的阿擔聽得清清楚楚。莊道生這時繼續否認,並假裝信號不好把電話掛掉。而阿擔非常擔心可心的狀況,他認為可心一定是受到委屈了,於是找到蔣宇軒,打算一起去台灣找可心。

蝶兒之前假裝認識法國的木馬出版社負責人,讓壓宇軒價的著作權引進方以為蝶兒可以跳過他直接和木馬社合作。為了留住宇軒的引進權,於是把宇軒的利潤分成抬高。但這個著作權引進的書商早前直接和木馬社對接時,發現蝶兒並不認識木馬社,於是繼續把宇軒的價錢壓低。蝶兒之前為了宇軒的書籍在法國出版一事忙東忙西,把身體搞壞了,如今這事又出了麼蛾子,有點不知所措。在與引進方妥協之下,為宇軒談了一個比較理想的價錢,但是要立刻找宇軒簽字確認契約才生效。這時,宇軒卻和阿擔一起去了台灣找可心,蝶兒情急之下,拖著病軀去了丹東車站,聲淚俱下地求人讓一張去瀋陽的車票給她。她要先去瀋陽,才能趕上去台灣的飛機。一位好心人見她可憐的模樣,把車票讓了給她。

宇軒和阿擔來到台灣,見到莊道生後二話不說就要揍他,這時可心出現,才知道可心又恢復聽覺了。宇軒和阿擔一場來到台灣,便陪可心一起進行廣告模特甄選的評比。這回可心以打排球的形式進行動態拍攝,而珍妮則在一旁塗著防曬等可心先拍,順勢把自己完美的體態展露於人前。可心在打排球的時候把排球打歪了,正要去撿球,這時珍妮看準機會,叫她的助手把事先帶來的玻璃渣,灑在可心來回走動的路上。可心故意先躲起來,等珍妮要下手時出現,讓她的壞心眼敗露。但厚顏無恥的珍妮卻不擔心別人的閒話,因為她覺得毫無名氣的可心,所說的話也沒有人會信。這時莊道生出現,表示他會信任可心。珍妮這時向莊道生挑釁,讓他好好想想,為什麼原本可心作為主角是板上釘釘的事,卻中途出了這么多意外。

蝶兒終於來到台灣,她強行支撐著身體,找到正在吃台灣美食的可心、宇軒、莊道生和阿擔四人,用盡力氣把契約交到宇軒手中,便再也支持不住暈了過去。大夥馬上把她送到醫院,才發現她發著高燒,卻還為了宇軒的契約堅持跑來台灣。

下一集(第 16 集) 因為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因為愛》收官 田家達演犬系妹控暖男漫畫家獲封國民老公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