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因為愛第21集劇情介紹

因為愛第21集劇情介紹

可心忍辱負重照顧道生

阿擔收到醫院來的電話,要他去拿份癌症報告,這時阿擔知道阿金把他騙去進行癌症檢查的真相,於是約阿金出來質問她到底什麼回事。阿金委屈地道出了真相,原來她替阿擔作檢查的時候,發現他的症狀,跟自己因癌症而死的父親的症狀一模一樣,所以阿金才這么擔心他。阿擔知道後,有點心軟,也同情阿金年紀輕輕就經歷喪父之痛,但是騙人始終是不對的,阿擔暫時算是原諒了阿金,請她吃冰激凌當是和好。

可心回家後,蔣爸蔣媽把蝶兒莊道生一起的事告訴給可心。可心心裡大驚,生怕自己假扮蝶兒這個秘密守不住。宇軒在一旁聽見蔣爸蔣媽的話,事後也來到可心的房間,關上門質問可心為什麼這么做,還責怪她對不起阿擔。但是可心明確表示自己喜歡道生,為了自己喜歡的人做事沒什麼不對。

可心想向道生坦白,那個天天照顧他的蝶兒其實是自己假扮的,但是現在道生心靈很脆弱,還是不宜說這些話,但是如果不坦白自己身份,那么道生永遠也不知道自己的付出。在可心邊苦思冥想邊閒逛之際,一張身障之家的宣傳單映入眼帘,可心義不容辭地按照宣傳單的信息,去報了一個失明人士學習輔導班,打算以此幫助道生,並通過自己患有聽障的經歷和心境,幫助道生度過難關。

可心以自己的身份來到道生家裡,幫他打點起居。但是道生知道是可心後,就不領情,態度也變得很惡劣,還趕走可心。可心儘管非常傷心,但是看見道生不接受她的幫助,也只能先換裝,以蝶兒的身份去繼續幫助他。可心以蝶兒的身份去勸說道生聽可心的話,並告訴他如果聽話,那么她就會搬來跟道生一起住,可以更好地照顧他。

可心回家告訴蔣爸蔣媽她要去身障之家做義工,要在那裡住。兩老雖然一開始不同意,但是想到這也是有意義的事,而且之前台灣都去了,這回就在丹東,在蔣爸的勸說下,蔣媽終於同意。宇軒事後問可心如此替道生著想,卻不被對方所愛,到底值不值得。可心則告訴宇軒,是蝶兒姐跟她說,愛一個人就要爭取,所以她為自己去爭取沒有錯。宇軒由此受到啟發,也喚起對蝶兒的思念。可心勸說宇軒要積極一點,去找回蝶兒,不要再因為自己的猶豫不決而導致兩敗俱傷。在可心的勸說下,宇軒似乎也有點微妙的想法。

阿金在醫院看了阿擔的檢查報告,看完後,露出了驚訝的神色。她找到蔣家的花店,向宇軒求助,希望能幫她約阿擔。宇軒在阿擔來的時候,叫阿擔幫忙看店,自己走了出去,這時阿金拿著咖喱飯出現,說要請阿擔吃,阿擔感到有點莫名其妙,但是阿金說這是在意阿擔有沒有吃飽,阿擔吃飽了就不會對她又吼又叫。頭腦簡單的阿擔想了想,認為確有道理,便欣然接受了阿金的殷勤。

下一集(第 22 集) 因為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因為愛》收官 田家達演犬系妹控暖男漫畫家獲封國民老公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