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因為愛第13集劇情介紹

因為愛第13集劇情介紹

台灣之行相扶持 模特之路多障礙

莊道生的母親莊夫人在台灣是個有財有勢之人。海豐集團的董事長江總也得敬她幾分。莊道生之所以來到大陸發展,是因為與家裡鬧翻了,才離家自力更生,所以他一直都不想回台灣,把台灣視作傷心地。之前莊夫人得知莊道生要來台灣拍攝海豐集團的廣告時,便暗中進行了安排,打算以此來控制莊道生。她找來一個水平非常頂尖的模特珍妮,把珍妮安插在這次海豐集團的廣告之中,打算讓她作為廣告的模特。

莊道生和可心來到台灣後,正興致勃勃地準備著廣告的拍攝。莊道生來到拍攝場地準備時,卻看見了一個陌生的模特坐在化妝間,身邊圍著十個八個助手、化妝師、攝影師等服侍她,顯得非常大牌非常高調。莊道生一問之下,原來這個叫珍妮的模特是海豐集團的候選廣告模特,廣告的模特,將採取競爭的方式來選拔。而莊道生只想給可心拍這個廣告,於是便找到江總理論,因當初是江總堅持找可心拍這個廣告,如今卻找來另一個人與可心競爭,這可不合情理。江總方面給出的解釋是有些人情方面的事要處理,所以才多了個模特,而他們相信以可心的實力一定可以勝出。但莊道生認為覺不會公平競爭這么簡單,如果這廣告不是蔣可心做代言人,那么他就棄拍了。說完便甩袖離去。

番石榴知道莊道生打算棄拍之後,非常焦急,於是找到可心商量,並把莊道生和家裡鬧翻的事告訴了可心。可心知道這個事後也感到很莫名其妙,但是她不想放棄,番石榴也認為只有可心才能勸莊道生繼續拍攝。這個機會對可心和莊道生來說都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她接受這次的挑戰,也勸莊道生和她一起堅持下去。莊道生被打動了,於是回去安排競爭的準備事宜。

可心和珍妮兩人在體能、舞蹈表演的競爭都不相伯仲,而可心憑藉著自己的舞蹈功底和發自內心的熱情,表現得非常出彩,這也讓珍妮感到大跌眼鏡。珍妮第一眼看見可心的時候覺得她平凡無比,但是可心一到表演就像換了個人似的,珍妮覺得自己的地位受到了威脅,於是在最後一項拍攝評比時,故意攔下通知拍攝時間的製作人,自己主動去找可心,把錯誤的地點信息告訴了她。

下一集(第 14 集) 因為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因為愛》收官 田家達演犬系妹控暖男漫畫家獲封國民老公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