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因為愛第28集劇情介紹

因為愛第28集劇情介紹

道生得知母親患病 可憐人必有可恨處

莊夫人為了阻止道生和可心一起,找到去可心家開的花店,打算會會可心的爸媽,看看這個迷住自己兒子的女人,家裡什麼環境。蔣媽媽知道莊夫人和道生的關係,和莊夫人的來意後,對這個女人沒有好感。道生和可心還有雙方家長在飯桌上氣氛尷尬,莊夫人趾高氣揚地奚落可心,還說她沒家教,蔣爸蔣媽一聽,不甘示弱,反嘲莊夫人。莊夫人繼續以毒舌對可心進行人身攻擊,蔣媽立即火冒三丈,用氣勢罵得莊夫人一時無以言對。道生大聲喝住對罵的兩位老媽,把可心拉走,莊夫人對道生揚言,說他執意要跟可心一起的話,一定會後悔的。

可心心裡煩躁,於是讓宇軒陪她去三清殿拜拜佛好讓心裡平靜。莊夫人這時也在寺廟,她把可心叫出去單獨談談。莊夫人威脅可心不讓她和道生在一起,而可心繼續勸說莊夫人不要強行限制道生的自由,可心還質問莊夫人為什麼一定要用道生的自由作為換取莊氏集團發展的代價。莊夫人這時告訴可心,她得了老年痴呆症,所以才執意而為。說完正準備離開時,莊夫人不小心失足掉下樓梯,可心立即抱住她,兩人一起滾下了樓梯。宇軒在場,馬上把受傷的妹妹抱起送院。而可心這時還不忘讓宇軒把昏倒在地的莊夫人送院治療,剛好道生及時趕到,把莊夫人帶到醫院。

莊夫人送院後,道生知道了莊夫人的病,兩母子似乎也回到了當初。莊夫人見兒子和自己的關係緩和,於是便一改強硬的態度,溫柔地勸說道生回去,但是內心還是對可心有偏見,她說可心父母這么粗魯,可心又有缺陷,認為可心不是大家閨秀,配不上自己兒子。道生告訴莊夫人,他當初就是被她這種自以為高人一等的觀念逼走的,他認為人最重要的就是善良的品質,說完便離去。

可心也送到醫院,剛好來到阿擔住下的醫院。阿擔知道後立即去看望可心,幸好可心只是輕微的腦震盪,可心很快也醒來,阿擔趁可心醒之前立即離開,他不想可心知道自己患癌的事。可心回家後問宇軒,說她昏迷的時候,迷迷糊糊聽見阿擔在她身邊說話,但是醒來後阿擔又不見了。她追問宇軒阿擔究竟發生什麼事,怎么都不來看自己。宇軒見瞞不住了,便告訴可心阿擔患了癌症的事。

可心第二天去醫院找到阿擔,看見生病的阿擔,傷心地與他相擁。阿擔反而安慰傷心可心,並讓可心替他隱瞞自己的父母,不要讓自己的父母擔心。阿金在一旁看見,又想起昨天阿擔聽見可心出事後不顧一切衝出去找可心的行徑,覺得阿擔其實還是喜歡可心的。

下一集(第 29 集) 因為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因為愛》收官 田家達演犬系妹控暖男漫畫家獲封國民老公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