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因為愛第11集劇情介紹

因為愛第11集劇情介紹

蝶兒宇軒重歸於好

蝶兒拿了兩張《童話魔法師》的首映電影票,打算和蔣宇軒晚上一起去欣賞。蔣宇軒知道這個票很難拿到,見到蝶兒這么用心,於是也很開心。這時,蔣可心忽然打電話過來,告訴宇軒說晚上想一起吃飯,當幫她之前登台的事作一次慶功。宇軒見是妹妹的邀請,於是也只能忍疼割捨和蝶兒看電影。蝶兒非常失落,但是為了和宇軒一起,自己也不去看電影,而是跟宇軒一起共赴可心的慶功宴。

蔣可心叫上莊道生和阿擔一起吃飯,順道希望哥哥和莊道生之間的關係可以緩和。但是兩人在飯桌上一見面就勢成水火,互相冷嘲熱諷,用語言攻擊對方,最後越演越烈。可心和蝶兒還有阿擔都在勸架,並以拿東西吃為由打算岔開話題。莊道生不想去,於是獨自留下來幫大家看桌。阿擔離開座位時,不小心碰跌了蝶兒的包包,一本手寫冊子掉了出來。

莊道生見狀,幫蝶兒收拾一下,不小心看見了手寫冊子的封面寫著“成為蔣太太計畫”,莊道生覺得有點不妙,好奇之下打開來看,把蝶兒這次回國,還有與蔣宇軒如果再次相愛的計畫都看在眼裡。他見蝶兒對蔣宇軒如此痴心,心裡真不是滋味。這時大夥拿完食物回來,蝶兒看見莊道生正在看她的手寫冊子,嚇得盤子都拿不穩。她的心事如今被暴露在大家眼皮底下,感到既羞恥又無地自容,於是難過地罵了莊道生,便匆匆離開。莊道生和蔣宇軒都知道蝶兒的心事,這時見蝶兒傷心離場,都非常緊張,但是蔣宇軒顯得有點懦弱,這讓莊道生非常看不過眼,甚至可心也覺得哥哥對蝶兒太過分了,蝶兒一心一意地對他,他卻對別人毫無表示。可心這時也道出自己的想法,說自己不需要哥哥一輩子的照顧,需要哥哥照顧關心的是蝶兒。

蝶兒被蔣宇軒知道自己的計畫後,覺得非常丟臉,第二天也沒去上班,來到學校和莊道生一起做義工。阿擔出於好意把蝶兒的位置透露給宇軒知道,宇軒得知後便前來找蝶兒。但是蝶兒此時極度不想見到宇軒,莊道生生氣地把他拉出操作談判。莊道生以自己的氣勢和傲氣力壓宇軒,並揚言既要把蝶兒帶走,也要把可心帶去台灣拍廣告,目的是激發宇軒的鬥志和加把勁對蝶兒重新表白。在莊道生的推波助瀾之下,宇軒終於反思自己的懦弱和自私。

蔣宇軒來到蝶兒家裡,鼓起勇氣重新向蝶兒告白,蝶兒聽到後,怒氣全消,原諒了他。兩人協定,像三年前那樣重新來過,先從牽小手開始。(劇情吧原創劇情,轉載請註明出處!)

下一集(第 12 集) 因為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因為愛》收官 田家達演犬系妹控暖男漫畫家獲封國民老公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