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因為愛第4集劇情介紹

因為愛第4集劇情介紹

道生再傷可心

莊道生想要讓蝶兒注意到自己的魅力,所以特意穿上正裝去見蝶兒。但就在莊道生期待著和蝶兒的約會時,阿擔打電話命令莊道生立刻到啟聰學校工作,莊道生無奈下只得爽約前往啟聰學校。

阿擔是啟聰學校的語言治療師和活動會會長,所以他可以安排莊道生做很多事情。蔣母雖然同意阿擔追求蔣可心,但也給了時間限制。如果兩個月內事情沒有進展,蔣母就會收回答應的話。阿擔計畫著將莊道生交給蔣可心出氣,然後趁勢向蔣可心表白。

見到蔣可心後,阿擔和蔣可心用手語交流。阿擔將莊道生出現在學校的前因後果告訴了蔣可心,並讓蔣可心盡情地惡整莊道生報仇。但蔣可心在知道莊道生換掉自己的CD是因為想惡作劇後,只是讓莊道生將自己的CD還給自己,沒有表現出想要教訓莊道生的樣子。阿擔希望蔣可心可以整莊道生出氣,但是蔣可心覺得莊道生這樣的人永遠不會明白自己的感受,所以自己不想和莊道生這樣的人說話。

海豐集團的負責人從莊道生當初在街上拍的視頻中,相中了蔣可心。負責人要求莊道生必須請蔣可心做廣告的女主角,否則這條廣告就會另尋導演拍攝。莊道生無奈之下,只得將自己和蔣可心之間發生的事情告訴了番石榴。番石榴給莊道生出主意,認為莊道生可以利用做義工這一機會和蔣可心拉近距離做朋友。

莊道生為了還回蔣可心的CD,到舞團樓下的垃圾桶裡面找了一宿。但莊道生只找到了當初裝CD的盒子並沒有找到CD,莊道生就自己買了一張新的CD裝了進去。

莊道生將CD還給蔣可心,向其道歉,並告知蔣可心自己沒有找到原CD只好買了一張新的放進去。蔣可心說自己並沒有發現CD是新買的。莊道生這才發現蔣可心可以聽見自己說的話,也會說話。莊道生認為自己一直都被蔣可心騙了,不聽蔣可心解釋,還一味指責蔣可心是騙子,耍著自己玩。蔣可心被莊道生氣得離開辦公室。

剛好回到辦公室的阿擔發現蔣可心情緒不對,莊道生還扔了蔣可心桌子上的東西。問清原委的阿擔告訴莊道生蔣可心是聽障,她的聽力正在一天天失去,如果情緒激動聽力也會受到影響。莊道生這才發現自己又做錯事了。

莊道生找到蔣可心想要向其道歉,但蔣可心漠視了莊道生的存在,直接離開學校了。

下一集(第 5 集) 因為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因為愛》收官 田家達演犬系妹控暖男漫畫家獲封國民老公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