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因為愛第7集劇情介紹

因為愛第7集劇情介紹

可心道生意外接吻

阿擔在雜誌上看到了莊道生的採訪,知道莊道生是知名廣告導演後,對莊道生立即客客氣氣的。阿擔將自己寫給蔣可心的情書給莊道生看,希望他可以指點一二。莊道生認為阿擔寫的情書俗不可耐,直接將情書撕了。

情書被撕後,阿擔又想出了一個表白的方式。阿擔準備在自己和蔣可心合演的節目《羅密歐和祝英台》中向蔣可心表白。成果匯報當天,阿擔精心準備演出服時,發現少了王子應該戴的王冠,於是到倉庫找王冠,不想門被風吹上,反鎖住了。

蔣可心的節目快開始時,莊道生到後台的化妝室,發現王冠就在桌子上。莊道生立刻到學校里尋找阿擔,但直到蔣可心獨舞部分都要結束了,還是沒看到阿擔。為了不讓蔣可心再次在舞台上出醜,莊道生戴著面具上台配合蔣可心表演。雖然沒有彩排過,但莊道生和蔣可心十分默契,就在漸入佳境之時,撞開了倉庫門的阿擔趕到了表演的地方。阿擔著急地跑向舞台,卻被地上的線絆住,導致舞台上一片混亂。莊道生為了救蔣可心拉住了她,不料蔣可心被莊道生帶著隨著莊道生一起倒地,親上了。隨之,幕布落下了。

看到蔣可心和莊道生親上的阿擔,急忙鑽進幕布。為了讓阿擔的表白順利進行,莊道生出主意將後面的表演改為阿擔英雄救美,從自己手中救下了蔣可心。阿擔順著劇情順勢向蔣可心表白,蔣可心以為阿擔只是在表演,沒有拒絕。舞台下的蔣父蔣母和蔣宇軒都以為蔣可心是真的答應阿擔的表白了,都開始準備起蔣可心和阿擔結婚的請柬了。

莊道生看著帶學生們做遊戲的蔣可心,覺得蔣可心很漂亮會很上鏡,也總給人一種不食人間煙火的感覺。

蔣可心注意到莊道生一直在盯著自己,就邀請莊道生和自己一起陪學生們玩。蔣可心還成為了莊道生的手語老師。蔣可心發現自己在教莊道生手語的時候總是十分開心。

蔣可心和莊道生的關係日益融洽,阿擔卻開始吃醋。阿擔不明白為何蔣可心和莊道生如今的關係那么好,好到都忘記了自己。阿擔懷疑莊道生喜歡蔣可心,但莊道生表示蔣可心不是自己喜歡的類型。阿擔為了得到蔣可心的心,希望莊道生幫自己設計一些浪漫的橋段。

蝶兒就是為了蔣宇軒回到丹東的,為了和蔣宇軒多些在一起的機會,蝶兒面試成為了蔣宇軒的專屬編輯。(劇情吧原創劇情,轉載請註明出處!)

下一集(第 8 集) 因為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因為愛》收官 田家達演犬系妹控暖男漫畫家獲封國民老公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