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因為愛第16集劇情介紹

因為愛第16集劇情介紹

蝶兒被忽視 心靈再受傷

宇軒在醫院裡陪著蝶兒,蝶兒醒來後,對著宇軒訴說了自己受的委屈,還有告訴宇軒,她為了宇軒的契約所作出了多么大的犧牲。宇軒為此對蝶兒既心痛又感激,於是對蝶兒關懷備至,還答應蝶兒說以後會好好照顧她。這時阿擔打了個電話給宇軒,讓他趕緊過去,可心準備去江董那裡進行女主角人選的確定了。宇軒知道這正是可心的關鍵時刻,但是剛剛才答應了蝶兒要陪她,照顧她,如今又要為了可心出爾反爾,自己也很糾結,但是最後還是選擇去可心那裡。蝶兒非常傷心,叫他離開了就不要再回來了。

莊道生、番石榴和阿擔陪著可心去海豐集團董事長江董那裡,等他宣布女主角的人選。莊道生知道江董肯定會耍花樣,而他的廣告女主角又非可心不可,於是讓番石榴準備一些資料,以商業利益的角度告訴江董,可心才是廣告女主角的最佳人選。作為生意人的江董注重金錢利益,覺得可心更加符合產品的定位,可以帶動銷量,於是也希望由可心來出演女主角。可心作為廣告的女主角總算是敲定下來了。

大夥去吃飯慶祝可心成為廣告女主角一事,蝶兒這時也來到打算慶祝一番。但是宇軒只顧著自己高興,完全不記得不久前才棄生病的蝶兒不顧,跑來護著可心。蝶兒低落的心情和大夥熱鬧的氣氛形成鮮明的對比,心裡更加難過,於是一怒之下跑了出去,可心和宇軒一起追蝶兒,蝶兒悲憤交加,把所受的委屈,還有對可心的妒忌都說了出來,然後便獨自離去。可心則勸宇軒快點把蝶兒追回來。

蔣宇軒回家後,打算放棄和蝶兒之間的戀情,但是在可心的勸說下,還是去了找蝶兒。蝶兒一開始也心軟,想著給一次機會宇軒,但是宇軒一天不擺正自己的態度,一天還是那個永遠以妹妹為先的好哥哥,做不了一個好的男朋友。蝶兒這時提出要宇軒離開可心,跟她一起去法國,宇軒只覺得蝶兒又在無理取鬧,然後再次棄蝶兒不顧。

江董的兒子江少董垂涎珍娜的美色,打算動用權勢讓珍娜成為廣告女主角,但是珍娜卻對他不屑一顧,惹得這位公子哥在珍娜化妝的時候,走進她的化妝間,打算對她圖謀不軌。這時可心經過珍娜的化妝間,聽見珍娜求救的聲音,見形勢不對便走進化妝間,以機智和勇敢奪走江少董用來威脅珍娜的刀子,救了珍娜。

下一集(第 17 集) 因為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因為愛》收官 田家達演犬系妹控暖男漫畫家獲封國民老公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