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外科風雲第12集劇情介紹

外科風雲劇情介紹第12集

陸晨曦莊恕鬧矛盾吵架

陸晨曦這段時間和莊恕搭檔連續完成了好幾個高難度的手術,莊恕建議她可以把病例總結成報告資料,方誌偉也很為陸晨曦高興,要是整理好發兩篇論文,那評選副高職稱差不多可以拿下來了。楊羽無意間發現上次來和陳紹聰吵架的前女友竟然去了性病諮詢室。

楊羽想要把這個發現告訴給陳紹聰,結果陳紹聰剛縫合完一個病人,尿急跑去了廁所,沒工夫搭理楊羽。楊羽看陳紹聰著急慌忙的去廁所,就覺得陳紹聰估計也有問題,等著陳紹聰出來就支支吾吾的讓他檢查身體,弄得陳紹聰莫名其妙。

陸晨曦很是感激莊恕幫自己,要不然現如今急診科的她是不能再拿手術刀的。莊恕幫忙給陸晨曦修剪眉毛,陸晨曦有點不好意思,擔心被別人看見誤會,就讓莊恕先把門關了,期間陸晨曦給莊恕說了她和薛巒的事情,兩人分手並不是因為感情問題,而是他的自尊心和自己的太固執,各自的追求不同。

莊恕詢問陸晨曦現如今還喜歡薛巒嗎,陸晨曦認真思考了一會兒並沒有回答,只是反問莊恕幹嘛問這些,又跟他沒關係。鍾西北叫了莊恕去樓頂說話,詢問莊恕這一次次的帶著陸晨曦上手術,那揚帆肯定該不高興了,然而莊恕卻表示他對陸晨曦並沒有惡意,一開始的做法只是不得已而已,現如今他並不是幫陸晨曦,而是這些手術真的只有她合適。

莊恕向鍾西北表示,他會幫著陸晨曦拿下副高的職稱,讓她早一點回到胸外科。鍾西北向莊恕透漏了當年事故的細節,他可以確定他媽媽並沒有向陸中和注射青黴素,那天他親眼看見她抽取的是水劑,而青黴素是粉末狀的,必須稀釋後才能抽取給病人注射,然而事故之後調查組並沒有找到水劑的藥瓶,無法證明他媽媽的清白。

所有的資料和檔案都有理有據,沒有一點的不合理,想要知道真相只能讓他們自己吐露,然而除了傅博文,和那件事相關的人如今都成了業界的泰斗,不是三言兩語說翻案就翻案的。傅博文正好看見莊恕和鍾西北在一起談話,傅博文私下裡向莊恕表達歉意,為上次肺移植的手術,並說出準備退休的打算,然而莊恕並不領情。

薛巒現在是先鋒醫藥公司的一個部門主管,陸晨曦從他嘴裡得知傅院長要辭職的訊息。陸晨曦很是驚訝,跑去找莊恕要問個明白。楊羽最後還是給陳紹聰說了他前女友的事情,陳紹聰拉著楊羽去婦科找前女友問情況。陸晨曦質問莊恕關於傅院長的事情是不是早就知道,她覺得是莊恕和揚帆聯手要擠走傅老師,把自己當猴子耍,兩人大吵一架。

下一集(第 13 集) 外科風雲電視劇劇情看點 外科風雲莊恕和陸晨曦在一起了嗎?莊恕陸晨曦結局是什麼? 外科風雲揚帆有沒有當上院長?揚帆結局是什麼? 外科風雲修敏齊承認過錯向莊恕道歉了嗎?修敏齊結局是什麼? 外科風雲林歡知道莊恕是自己親哥哥了嗎?莊恕有木有告訴林歡真相?兄妹相認了嗎? 外科風雲揚帆為什麼反對莊恕研究林皓耐藥菌感染?林皓真正的死因有什麼內幕? 外科風雲傅博文和修敏齊是什麼關係?醫療事故真相到底是什麼? 外科風雲楊羽為什麼想要打掉孩子?楊羽孩子留住了嗎? 外科風雲先鋒集團總裁姜總和揚帆是什麼關係?姜總為什麼不讓揚帆主刀而選陸晨曦? 外科風雲陳紹聰家庭背景是什麼?陳紹聰是富二代嗎? 外科風雲陳紹聰和楊羽在一起了嗎?陳紹聰楊羽結婚了嗎? 外科風雲陸晨曦媽媽和林歡媽媽是同一個演員嗎?兩個角色都是誰扮演的? 外科風雲莊恕陸晨曦年齡是多少?兩人相差幾歲? 外科風雲Rh陰性是什麼血型?六個單位是多少量? 外科風雲陸晨曦媽媽救活了嗎?陸晨曦媽媽有沒有死?陸晨曦媽媽結局 外科風雲林歡為什麼要告莊恕?林歡痛恨莊恕的原因? 外科風雲揚帆和莊恕是什麼關係?莊恕為什麼說改變他看法的第一人是揚帆? 外科風雲方誌偉受傷救過來了嗎?方誌偉最後結局是什麼? 外科風雲莊恕為什麼不讓林皓告知林歡身世?莊恕不認林歡的原因? 外科風雲林歡爸爸林皓搶救過來了嗎?林歡爸爸有沒有死?林歡為什麼和莊恕吵架? 外科風雲耐藥菌是什麼?耐藥菌感染厲害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外科風雲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