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外科風雲第33集劇情介紹

外科風雲劇情介紹第33集

陸晨曦媽媽手術昏迷生死未卜 陸晨曦幫莊恕承擔責任被拒

陸晨曦滿手是血的站在醫院大門外,看著渾身是血的媽媽躺在擔架上被推入了手術室,她整個人內心是恐懼和慌亂的,然而她也清楚自己不能慌,強制鎮定的去了衛生間洗了把臉,讓自己恢復到清醒狀態。

莊恕和張默寒已經早就到位,趕緊為陸媽媽展開手術,陸晨曦也要求參與,她心裡不踏實,只有站在手術台上面對著媽媽她才能穩住自己慌亂的心,莊恕同意了。手術已經過去半個小時了,陳紹聰楊羽一直忐忑的在手術外等著,楊羽不太懂莊恕所說的什麼低溫治療法,陳紹聰在書上看到過,就是往病人的靜動脈里輸入超低的生理鹽水,讓器官達到冷凍休眠的狀態,以此來延長搶救時間,這種辦法並不在急診的醫學範疇。

陸晨曦爸爸早就做好飯了,可是一直等不到陸媽媽回來,打電話也聯繫不到人,焦急之下去了醫院找陸晨曦,陳紹聰和楊羽看見之後忐忑的不知道該怎么說,此時三個單位的Rh陰性血已經到了,陳紹聰顧不上陸爸爸,一路跑著送去了手術室。

在手術室的陸晨曦無法靜下心為媽媽手術,一直盯著手術的時間,一分一秒對她來說都是心驚膽戰,終於在四十多分鐘的時候血液送來了,莊恕並沒有讓陸晨曦繼續參與下去,把她打發出了手術室。莊恕最後為陸媽媽完成了手術,已經恢復了呼吸,可是本該半個小時候能甦醒的陸媽媽,一個小時過去了麻醉已經失效,人還沒有醒來。

莊恕安排把陸媽媽轉入了重症監護室,現如今人能不能醒來只能是聽天由命了。陳紹聰詢問莊恕是否做過這類手術,莊恕心情也很是沉重,這種辦法只是一種理論上的策略,可是對方是陸晨曦的媽媽,不管成不成他都得試一試,陳紹聰聽的心驚膽戰。

莊恕本想向陸晨曦說一下陸媽媽的情況,陸晨曦直接打斷了他,直言她作為病人的家屬是同意的,不管成與不成她都接受,不想莊恕有心理負擔,她清楚莊恕已經盡力了。陸晨曦不願意莊恕背下責任,修改手術記錄想把所有的責任攔在自己身上,莊恕氣的不行,直接把記錄給撕了,策略和方案都是他提出的,不管結果如何他會自己承擔。

陸晨曦還是不肯妥協,以首診大夫以及病人家屬的理由不準莊恕參與,繼續重新寫手術記錄。陳紹聰自鍾主任去世之後一直頹廢,整天的吊兒郎當的,移動平台的項目也懶得做,楊羽氣得不行,勸說陳紹聰振作,兩人大吵一架。莊恕心情很沉重,擔心陸媽媽的情況,陪著陸晨曦爸爸一直在重症監護室等著,陸爸爸也很通情達理,知道莊恕已經盡力了,反過來還安慰莊恕不要有心理負擔。

陸晨曦質問莊恕為什麼瞞著身份不說,走到如今的地步她不知道該如何面對這段關係,雖然她還喜歡,若是媽媽醒了,她該怎么跟媽媽說,她和張淑梅的兒子在一起啦。莊恕坦言就是因為如此他才說出身份,為的就是不想傷害她和她的家人,然而現如今陸晨曦已經被傷害到了。陸晨曦讓莊恕在仁和待滿一年之後就不要在續約了,回美國,讓彼此的關係徹底結束。

揚帆主持召開會議商討陸晨曦媽媽的手術,目標就是針對莊恕使用醫學上沒被認可的急救手法,如今導致病患沒有甦醒,陸晨曦站出來想要攔下責任,然而莊恕早就向揚帆匯報過了,氣的陸晨曦直接把資料砸到莊恕臉上。

下一集(第 34 集) 外科風雲電視劇劇情看點 外科風雲莊恕和陸晨曦在一起了嗎?莊恕陸晨曦結局是什麼? 外科風雲揚帆有沒有當上院長?揚帆結局是什麼? 外科風雲修敏齊承認過錯向莊恕道歉了嗎?修敏齊結局是什麼? 外科風雲林歡知道莊恕是自己親哥哥了嗎?莊恕有木有告訴林歡真相?兄妹相認了嗎? 外科風雲揚帆為什麼反對莊恕研究林皓耐藥菌感染?林皓真正的死因有什麼內幕? 外科風雲傅博文和修敏齊是什麼關係?醫療事故真相到底是什麼? 外科風雲楊羽為什麼想要打掉孩子?楊羽孩子留住了嗎? 外科風雲先鋒集團總裁姜總和揚帆是什麼關係?姜總為什麼不讓揚帆主刀而選陸晨曦? 外科風雲陳紹聰家庭背景是什麼?陳紹聰是富二代嗎? 外科風雲陳紹聰和楊羽在一起了嗎?陳紹聰楊羽結婚了嗎? 外科風雲陸晨曦媽媽和林歡媽媽是同一個演員嗎?兩個角色都是誰扮演的? 外科風雲莊恕陸晨曦年齡是多少?兩人相差幾歲? 外科風雲Rh陰性是什麼血型?六個單位是多少量? 外科風雲陸晨曦媽媽救活了嗎?陸晨曦媽媽有沒有死?陸晨曦媽媽結局 外科風雲林歡為什麼要告莊恕?林歡痛恨莊恕的原因? 外科風雲揚帆和莊恕是什麼關係?莊恕為什麼說改變他看法的第一人是揚帆? 外科風雲方誌偉受傷救過來了嗎?方誌偉最後結局是什麼? 外科風雲莊恕為什麼不讓林皓告知林歡身世?莊恕不認林歡的原因? 外科風雲林歡爸爸林皓搶救過來了嗎?林歡爸爸有沒有死?林歡為什麼和莊恕吵架? 外科風雲耐藥菌是什麼?耐藥菌感染厲害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外科風雲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