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外科風雲第13集劇情介紹

外科風雲劇情介紹第13集

陸晨曦認慫服軟向莊恕道歉

陳紹聰的前女友張茜確實是得了性病,是她現在的男友傳染給她的,張茜拜託陳紹聰給男友打一個電話,自從上次他們兩人鬧了彆扭之後打電話一直都不接也找不到人在哪裡。陳紹聰恨死張茜現在的男朋友了,自己得了病還禍害別人,氣的拿著手術刀要找那混蛋算賬,楊羽害怕陳紹聰做傻事,攔下了他,最後陳紹聰發泄完了還是給對方打了電話,讓他來醫院治病。

陸晨曦莊恕鬧冷戰,晚上各回各屋彼此都不搭理,陳紹聰也不知道兩人怎么了,伺候完這個還得安撫那個,夾在中間成了受氣包。本來說好的陸晨曦去做講座的,討論林森那個手術,資料也是兩人一起做的,因為鬧矛盾冷戰陸晨曦當然沒去,莊恕只得親自上陣講課。

現在張茜正在住院,陳紹聰只得下班之後去照顧,楊羽看他一個大男人不適合老是待在婦科,陪著他一塊過去照顧。楚珺一直都很是積極,莊恕講座之後就收集了很多關於病狀手術的資料和檔案,莊恕也提點她很多,還給她找了一些中外病例資料,怕她看不懂英文就把自己的中英文字典借給楚珺,這讓楚珺很是感動。楚珺一聽莊恕沒吃中午飯,把自己的零食拿給莊恕,莊恕表示自己不喜歡零食,只拿了一盒口香糖,這讓楚珺很失落。

陳紹聰送楊羽回家,到地方之後腦子一熱也不知道怎么想的,就謊稱尿急,央求楊羽讓自己上樓上個廁所,楊羽遲疑著最後還是同意了。楊羽家很普通,簡簡單單的,陳紹聰到了楊羽家之後又想著賴著吃飯,楊羽直接讓他吃泡麵兌付,隨後楊羽提醒陳紹聰退後,還不準陳紹聰進屋跟自己的媽媽打招呼,這讓陳紹聰很是疑惑。

陳紹聰並沒有在楊羽家上廁所,隔著門聽到楊羽和她媽媽談話,原來楊羽的媽媽身體不好,只能靠著輪椅才能走路,家裡條件不怎么好。上次陸晨曦師姐來醫院找的那個小三柳靈,她懷孕之後一直有胸悶胸疼的情況,陸晨曦因為討厭她破壞了師姐的家庭,對她沒有好臉色,直接當著留診室很多人的面詢問李琳是否做過矽膠假胸,這些都是個人隱私,柳靈當日不願意當著那么多人說出來,還鬧了一通。

莊恕支開了其他人詢問孕婦柳靈的真實情況,柳靈這才吐露實情,承認做過矽膠假胸,莊恕建議她給胎兒做個全面的檢查,然而柳靈卻很牴觸,拒絕了,這讓莊恕有點疑惑。陳紹聰拉著莊恕去附近的館子吃飯,正好陸晨曦和薛巒也在這家館子,兩人聽到他們的談話。陸晨曦後悔太莽撞和莊恕鬧翻了,可能參與不了朱老師的手術了,薛巒就建議陸晨曦考慮調離仁和,不然等著揚帆當上院長,估計急診都呆不了了。陸晨曦回到家就認慫了,跑去莊恕門口服軟了。

下一集(第 14 集) 外科風雲電視劇劇情看點 外科風雲莊恕和陸晨曦在一起了嗎?莊恕陸晨曦結局是什麼? 外科風雲揚帆有沒有當上院長?揚帆結局是什麼? 外科風雲修敏齊承認過錯向莊恕道歉了嗎?修敏齊結局是什麼? 外科風雲林歡知道莊恕是自己親哥哥了嗎?莊恕有木有告訴林歡真相?兄妹相認了嗎? 外科風雲揚帆為什麼反對莊恕研究林皓耐藥菌感染?林皓真正的死因有什麼內幕? 外科風雲傅博文和修敏齊是什麼關係?醫療事故真相到底是什麼? 外科風雲楊羽為什麼想要打掉孩子?楊羽孩子留住了嗎? 外科風雲先鋒集團總裁姜總和揚帆是什麼關係?姜總為什麼不讓揚帆主刀而選陸晨曦? 外科風雲陳紹聰家庭背景是什麼?陳紹聰是富二代嗎? 外科風雲陳紹聰和楊羽在一起了嗎?陳紹聰楊羽結婚了嗎? 外科風雲陸晨曦媽媽和林歡媽媽是同一個演員嗎?兩個角色都是誰扮演的? 外科風雲莊恕陸晨曦年齡是多少?兩人相差幾歲? 外科風雲Rh陰性是什麼血型?六個單位是多少量? 外科風雲陸晨曦媽媽救活了嗎?陸晨曦媽媽有沒有死?陸晨曦媽媽結局 外科風雲林歡為什麼要告莊恕?林歡痛恨莊恕的原因? 外科風雲揚帆和莊恕是什麼關係?莊恕為什麼說改變他看法的第一人是揚帆? 外科風雲方誌偉受傷救過來了嗎?方誌偉最後結局是什麼? 外科風雲莊恕為什麼不讓林皓告知林歡身世?莊恕不認林歡的原因? 外科風雲林歡爸爸林皓搶救過來了嗎?林歡爸爸有沒有死?林歡為什麼和莊恕吵架? 外科風雲耐藥菌是什麼?耐藥菌感染厲害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外科風雲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