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外科風雲第25集劇情介紹

外科風雲劇情介紹第25集

陸晨曦主動進攻強吻莊恕 陸晨曦楊羽趕赴災區救人

陸晨曦有點不好意思的詢問莊恕她媽媽都交代了些什麼,兩人說著說著都開始不著調起來,彼此的心意就差說出來了,正當兩人你儂我儂的準備親上之際,護士著急忙慌的趕來給莊恕扎針輸液,正好撞見兩人這一幕,三人都尷尬的不行。

護士離開之後趕緊用手機準備把大八卦發朋友圈,正編輯著被陸晨曦逮個正著,最後陸晨曦強迫護士不準透漏她和莊恕的事情,要是有訊息走漏就找她算賬,把她調到急診去,嚇得小護士趕緊再三保證。

輸完液之后庄恕開車帶著陸晨曦回家,莊恕想著媽媽的冤案,不知道該如何向陸晨曦說,好不容易鼓起的勇氣有開始退縮遲疑了,回到家裡就好像把在醫院發生的曖昧場景給忘了,一直躲著陸晨曦,陸晨曦也感覺了出來,煩躁的不行,打電話詢問陳紹聰

陳紹聰安慰陸晨曦那都是套路,莊恕冷淡就是裝的,支招讓陸晨曦主動撲上去。陸晨曦打算拼了,穿上陳紹聰給準備的妖艷的吊帶,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去敲莊恕的門,結果發現房門被反鎖了,裡面的莊恕聽見外面的動靜嚇得小媳婦一樣的縮在被窩裡。陸晨曦打不開門不死心的拿出了鑰匙,馬上就要打開之際她停了下來,遲疑了,最後還是放棄了。

第二天一大早莊恕裝的像個沒事人一樣做早飯,陸晨曦一起來就質問莊恕是什麼意思,莊恕遲疑著不知道該怎么說,騙個謊話就被陸晨曦戳穿,最後陸晨曦覺得莊恕是喜歡被動,直接衝上去強吻,兩人就這么的在廚房吻了起來,陳紹聰撞見兩人如此,高興的給楊羽打電話報喜,結果從楊羽那裡得知發生土石流災禍。

陳紹聰趕緊招呼廚房還在恩愛的兩人,收拾東西趕往醫院,陸晨曦和莊恕也接到了電話,趕緊隨著陳紹聰一起回醫院。災區傷員陸續送到了仁和醫院,揚帆趕到醫院召集各科室會議,布置一系列的工作,而且上級已經組織災區救援隊,各個科室開始籌集人手準備趕赴災區。

陸晨曦報名參加醫療隊,打算深入到災區營救受難的災民。揚帆覺得陸晨曦去醫療隊不合適,和鍾西北說了自己的想法,現如今傅院長還沒有完全退下來,自己剛當上代理院長就把陸晨曦打發去醫療隊,別人該說閒話了,最後鍾西北就把陸晨曦的名字去掉了。

陸晨曦一看醫療隊沒有自己的名字就去問鍾西北怎么回事,自然知道了是揚帆的意思,隨後去找揚帆談話,揚帆拗不過陸晨曦那張嘴,還是放她去災區了。陳紹聰要隨著醫療隊去災區了,他心裡多少還是有點忐忑的,加上他老媽死活不準他去災區,就是擔心他有危險。鍾西北也看出陳紹聰的為難,最後他讓陳紹聰留下,自己親自帶隊去災區。

陳紹聰剛被鍾西北安排留在醫院,本來不去災區的楊羽得知同事有了身孕,就把對方替換了下來,陳紹聰得知這些很擔心,楊羽還不知道陳紹聰不去了。

下一集(第 26 集) 外科風雲電視劇劇情看點 外科風雲莊恕和陸晨曦在一起了嗎?莊恕陸晨曦結局是什麼? 外科風雲揚帆有沒有當上院長?揚帆結局是什麼? 外科風雲修敏齊承認過錯向莊恕道歉了嗎?修敏齊結局是什麼? 外科風雲林歡知道莊恕是自己親哥哥了嗎?莊恕有木有告訴林歡真相?兄妹相認了嗎? 外科風雲揚帆為什麼反對莊恕研究林皓耐藥菌感染?林皓真正的死因有什麼內幕? 外科風雲傅博文和修敏齊是什麼關係?醫療事故真相到底是什麼? 外科風雲楊羽為什麼想要打掉孩子?楊羽孩子留住了嗎? 外科風雲先鋒集團總裁姜總和揚帆是什麼關係?姜總為什麼不讓揚帆主刀而選陸晨曦? 外科風雲陳紹聰家庭背景是什麼?陳紹聰是富二代嗎? 外科風雲陳紹聰和楊羽在一起了嗎?陳紹聰楊羽結婚了嗎? 外科風雲陸晨曦媽媽和林歡媽媽是同一個演員嗎?兩個角色都是誰扮演的? 外科風雲莊恕陸晨曦年齡是多少?兩人相差幾歲? 外科風雲Rh陰性是什麼血型?六個單位是多少量? 外科風雲陸晨曦媽媽救活了嗎?陸晨曦媽媽有沒有死?陸晨曦媽媽結局 外科風雲林歡為什麼要告莊恕?林歡痛恨莊恕的原因? 外科風雲揚帆和莊恕是什麼關係?莊恕為什麼說改變他看法的第一人是揚帆? 外科風雲方誌偉受傷救過來了嗎?方誌偉最後結局是什麼? 外科風雲莊恕為什麼不讓林皓告知林歡身世?莊恕不認林歡的原因? 外科風雲林歡爸爸林皓搶救過來了嗎?林歡爸爸有沒有死?林歡為什麼和莊恕吵架? 外科風雲耐藥菌是什麼?耐藥菌感染厲害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外科風雲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