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外科風雲第9集劇情介紹

外科風雲劇情介紹第9集

陸晨曦和前男友薛巒相遇

楊羽調笑的質問陸晨曦是不是暗戀莊恕,陸晨曦豪邁的否認了,還霸氣的表示她哪是暗戀的人呀,都是直接生撲的,正說著莊恕打來電話,又惹來楊羽一陣的調笑。陸晨曦接到急診病人,結果卻發現隨行的竟然有前男友薛巒。

薛巒向陸晨曦介紹霈霈是朱老師的女兒,她的媽媽就是這次急診的對象,陸晨曦誤會霈霈是薛巒的女友,心裡憋著一股氣,愛理不理的。小趙很是熱絡的喊著陸晨曦姐姐,這讓陸晨曦很是膈應,沒怎么搭理薛巒,還提醒小趙不要叫自己姐姐,科里的人都不怎么叫,結果一個護士趕巧過來喊了陸姐,可讓陸晨曦尷尬到極點了。

楚珺無意間向病人肖錚的女友透漏出他並不是名牌大學的研究生,就是一個家庭很困難的普通大學的學生,是因為乾兼職搬貨的時候太急才引發氣胸病的,結果女友得知真相不再搭理肖錚了,而且女方的父母都鬧到了醫院,大罵肖錚是騙子,非得找肖錚問個明白,四處尋找楚珺出來作證,雙方鬧得不可開交。

肖錚一直躲在病房裡不出來,對說漏嘴的楚珺恨之入骨,大罵楚珺害了他,拿著玻璃片鬧著要自殺,楚珺驚恐之下死命的拽著,自己的手也受傷了。陸晨曦給受傷的楚珺包紮了傷口,楚珺已經這件事嚇得六神無主了,一個勁的哭哭啼啼的不知道怎么辦,陸晨曦並不覺得楚珺有什麼錯,安慰好楚珺去休息之後去會議室向鬧事的雙方父母解釋。

女方母親覺得肖錚欺騙了女兒,非得讓男方賠償損失,肖錚的父母卻覺得醫院不保守秘密,害的兒子差一點自殺,雙方各執己見,爭論不休。陸晨曦就事論事,這件事主體就是因為肖錚不誠實,鬧自殺也是因為他自己心理不成熟,怨不得楚珺,還得感謝楚珺大夫救了她,一番話讓不占理的雙方父母堵得啞口無言。

莊恕悄悄的告知陸晨曦肖錚除了氣胸,還查出可以能有腫瘤,肖錚的父母一聽慌了。薛巒向護士楊羽詢問陸晨曦在哪裡,陸晨曦和薛巒的事情整個醫院都知道,楊羽對於拋棄陸晨曦的渣男薛巒很是不客氣,壓根不搭理他。薛巒找到陸晨曦之後解釋那個霈霈並不是他女朋友,陪著她來醫院是因為她媽媽朱老師是他國中的班主任,僅此而已。

莊恕向肖錚和他母親講述器官瘤的情況,為楚珺說話,肖錚也意識到自己魯莽了,女友這個時候趕來醫院,對於她母親來醫院鬧她是不知道的,之所以不接電話是因為生氣肖錚把責任推到無辜的楚珺身上,兩人說開之後和好如初,肖錚也向楚珺道了歉。

那位抱著孩子跳樓自殺的母親患有縱隔腫瘤,術後一直伴隨著胸痛的折磨,導致嚴重抑鬱,結果孩子也查出患了同她一樣的腫瘤,受刺激之下才抱著孩子跳樓自殺。這位母親並沒有搶救過來,已經腦死亡了,莊恕和陸晨曦不知道該如何給孩子說。

下一集(第 10 集) 外科風雲電視劇劇情看點 外科風雲莊恕和陸晨曦在一起了嗎?莊恕陸晨曦結局是什麼? 外科風雲揚帆有沒有當上院長?揚帆結局是什麼? 外科風雲修敏齊承認過錯向莊恕道歉了嗎?修敏齊結局是什麼? 外科風雲林歡知道莊恕是自己親哥哥了嗎?莊恕有木有告訴林歡真相?兄妹相認了嗎? 外科風雲揚帆為什麼反對莊恕研究林皓耐藥菌感染?林皓真正的死因有什麼內幕? 外科風雲傅博文和修敏齊是什麼關係?醫療事故真相到底是什麼? 外科風雲楊羽為什麼想要打掉孩子?楊羽孩子留住了嗎? 外科風雲先鋒集團總裁姜總和揚帆是什麼關係?姜總為什麼不讓揚帆主刀而選陸晨曦? 外科風雲陳紹聰家庭背景是什麼?陳紹聰是富二代嗎? 外科風雲陳紹聰和楊羽在一起了嗎?陳紹聰楊羽結婚了嗎? 外科風雲陸晨曦媽媽和林歡媽媽是同一個演員嗎?兩個角色都是誰扮演的? 外科風雲莊恕陸晨曦年齡是多少?兩人相差幾歲? 外科風雲Rh陰性是什麼血型?六個單位是多少量? 外科風雲陸晨曦媽媽救活了嗎?陸晨曦媽媽有沒有死?陸晨曦媽媽結局 外科風雲林歡為什麼要告莊恕?林歡痛恨莊恕的原因? 外科風雲揚帆和莊恕是什麼關係?莊恕為什麼說改變他看法的第一人是揚帆? 外科風雲方誌偉受傷救過來了嗎?方誌偉最後結局是什麼? 外科風雲莊恕為什麼不讓林皓告知林歡身世?莊恕不認林歡的原因? 外科風雲林歡爸爸林皓搶救過來了嗎?林歡爸爸有沒有死?林歡為什麼和莊恕吵架? 外科風雲耐藥菌是什麼?耐藥菌感染厲害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外科風雲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