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外科風雲第40集劇情介紹

外科風雲劇情介紹第40集

林歡律師威脅揚帆 揚帆為此憂心忡忡

揚子軒和患者家屬發生衝突的事,揚帆正生氣地訓斥揚子軒,就知道給他惹麻煩。那個患者家屬冷靜下來也恢復了理智,他也知道打陸晨曦不對,揚子軒打他也情有可原,雙方都不再追究對方的責任。

林歡和律師再次來到仁合醫院進行協商調解。根據專家組調查認定,根據愛滋病的傳播條件,以及對林皓死因的判定,林皓的死亡跟愛滋病患者毫無關係。仁合醫院是首個參加救援的三級甲等醫院,在接診量超過最大限度的情況下,耐藥菌株的發生是屬於正常現象,不能證明醫院有不規範的治療和護理行為。而之後的搶救仁合醫院也完全符合各項行規標準。根據調查結果顯示,仁合醫院在病人手術,術後護理,發生感染後的治療和搶救不存在醫療過失,林皓的死亡和仁合醫院沒有直接關係。仁合醫院也表示,雖然仁合沒有責任,但本著人道主義原則,仁合願意拿出兩萬元的補償款。但林歡方對調查結果存在異議,他們要求三十萬元賠償金,並在市級以上報紙登報導歉。

就在雙方僵持不下時,林歡律師以揚子軒和患者家屬衝突的照片要挾揚帆。律師調查出揚子軒是揚帆的兒子,也是先鋒公司的實習生,而先鋒公司是仁合醫療器械的主要供應商,這種正常關係的背後可能有不正當交易。這張照片證明仁合醫院優先治療先鋒公司老總的父親,忽略其他病患,而當雙方發生矛盾時,院長的兒子、先鋒公司的實習生動手毆打其他病患,律師強硬表示會把這張照片發到網上,等到形成公眾輿論的時候,自然會有相關部門領導看到,進而注意到先鋒公司和仁合的特殊關係。這些話正戳到揚帆的痛處,思量過後決定讓步,同意付他們要求的三十萬賠償金,但登報導歉不行。因為在這件事情上醫院沒有任何過失,登報導歉對醫院的聲譽損失太大。但是林歡寧願少要點賠償金也要求登報導歉,律師再次以照片傳上網相要挾,揚帆無可奈何,有些猶豫,最後同意考慮考慮。

林歡其實並不認同律師的做法,錢多錢少,林歡並不在乎,她只是想給她父親討個說法。律師抓著仁合醫院的把柄來要錢,這就是訛詐,這跟堵醫院門口拉橫幅的醫鬧沒什麼區別,這跟她父親的死已經沒什麼關係了。林歡堅持要走法律程式,但律師稱他們現在處於劣勢,最好的辦法就是和解,揚帆已經鬆口願意賠償,但林歡還抓著道歉不放。林歡和律師兩人觀念不同,各自不滿。

莊恕楚珺一起來檢查姜叔的情況,楚珺認出姜叔就是桃山區醫院的姜大夫,小時候還給楚珺看過病。檢查結束後,楚珺便和姜叔聊起了天,讓姜叔心情好了不少。

此時,莊恕接到了林歡的電話,林歡向莊恕說明了今天的情況,表示會向法院起訴。

掛了電話的莊恕,收拾好心情,拿著姜叔的片子來跟陸晨曦會診。姜叔這種情況的手術,陸晨曦連三成的把握都沒有,這讓她壓力很大。但他們也毫無辦法,只能通知病人家屬,說服他們進行手術。陸晨曦好奇為什麼這次莊恕勸她冒險,而不是像柳靈那次勸她保護自己。莊恕解釋道,因為他比那個時候更了解陸晨曦了,他知道陸晨曦不會放棄。

莊恕和陸晨曦來到姜叔的病房,勸說姜叔和姜總進行手術。現在腫瘤隨時可能破潰,還有氣管瘺,雖然有風險,但現在是唯一的手術時機了。陸晨曦從未做過類似情況的手術,既沒有成功的經驗,也沒有失敗的教訓,這個手術的成功率或者是零,或者是百分之百。姜叔聽後百感交集,最後他決定手術。姜叔要求姜總去公證,稱是自己要求手術的,一切後果自己承擔,家屬不得跟主刀大夫和醫院去追究。他請陸晨曦不管手術是否成功,都把它詳細地記錄下來,以供嘉林醫大師生學習研究用。也算他一個工作了一輩子的大夫對攻克疑難重症做的一點貢獻。姜叔虛弱地述說著,陸晨曦聽著又感動又傷感,早已濕了眼眶。姜叔是一個好大夫,陸晨曦敬佩他,她下決心會盡她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這台手術。姜叔的這種方式,讓陸晨曦覺得穿著這身白大衣也有屬於他們自己的幸福。

揚帆害怕照片放到網上被炒作得無法收拾,竟讓姜總的父親轉院。姜總情緒激動,他手術同意書都簽了,現在讓他轉院?揚帆言明利害,姜總有些不知所措,無力地癱坐在椅子上。姜總的父親確實動不了,說兩句話都喘,得馬上手術。姜總陷入了兩難……

莊恕帶常大林的兒子去看了陸晨曦最重要的病人——陸晨曦的媽媽,解釋了誤會。常大林的兒子知道真相後愧疚萬分,向陸晨曦反省自己,並鄭重道歉。

下一集(第 41 集) 外科風雲電視劇劇情看點 外科風雲莊恕和陸晨曦在一起了嗎?莊恕陸晨曦結局是什麼? 外科風雲揚帆有沒有當上院長?揚帆結局是什麼? 外科風雲修敏齊承認過錯向莊恕道歉了嗎?修敏齊結局是什麼? 外科風雲林歡知道莊恕是自己親哥哥了嗎?莊恕有木有告訴林歡真相?兄妹相認了嗎? 外科風雲揚帆為什麼反對莊恕研究林皓耐藥菌感染?林皓真正的死因有什麼內幕? 外科風雲傅博文和修敏齊是什麼關係?醫療事故真相到底是什麼? 外科風雲楊羽為什麼想要打掉孩子?楊羽孩子留住了嗎? 外科風雲先鋒集團總裁姜總和揚帆是什麼關係?姜總為什麼不讓揚帆主刀而選陸晨曦? 外科風雲陳紹聰家庭背景是什麼?陳紹聰是富二代嗎? 外科風雲陳紹聰和楊羽在一起了嗎?陳紹聰楊羽結婚了嗎? 外科風雲陸晨曦媽媽和林歡媽媽是同一個演員嗎?兩個角色都是誰扮演的? 外科風雲莊恕陸晨曦年齡是多少?兩人相差幾歲? 外科風雲Rh陰性是什麼血型?六個單位是多少量? 外科風雲陸晨曦媽媽救活了嗎?陸晨曦媽媽有沒有死?陸晨曦媽媽結局 外科風雲林歡為什麼要告莊恕?林歡痛恨莊恕的原因? 外科風雲揚帆和莊恕是什麼關係?莊恕為什麼說改變他看法的第一人是揚帆? 外科風雲方誌偉受傷救過來了嗎?方誌偉最後結局是什麼? 外科風雲莊恕為什麼不讓林皓告知林歡身世?莊恕不認林歡的原因? 外科風雲林歡爸爸林皓搶救過來了嗎?林歡爸爸有沒有死?林歡為什麼和莊恕吵架? 外科風雲耐藥菌是什麼?耐藥菌感染厲害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外科風雲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