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外科風雲第5集劇情介紹

外科風雲劇情介紹第5集

揚帆力薦傅博文進行移植手術 莊恕替換陸晨曦手術

葛林的父親病情暫時穩定了,然而急需在24小時內進行心臟搭橋手術,可是患者卻堅持不做手術,葛林和醫生們都束手無策。隨著拍片子進一步的診斷,發現病患肝部已經病變了,是肝癌二期,就算做了心臟搭橋手術,他也熬不過多久,鍾西北陸晨曦等人只能嘆息一聲,不知道該如何給病患家屬葛琳說。

最後陸晨曦還是去了病房找葛琳,打算把她父親的情況告知她,讓她有個心理準備。病患也清楚自己的身體情況,這也是他堅持不做手術的原因,治好了心臟他也活不了多久。葛爸爸不顧身體虛弱懇求陸晨曦見一見另外病房的老婆。陸晨曦拗不過,不忍心拒絕,安排病患住進了她老婆的重症監護室,葛爸爸看著病床上昏迷的老婆,心疼不已,向女兒葛琳訴說著曾經的點滴,悔恨沒有好好做人,連累了她們母女。

葛爸爸躺在病床上聲淚俱下的說著年輕犯下的錯,也向葛琳坦白他的身體情況,治好了心臟也熬不過肝癌,葛琳一聽驚在原地,淚不由自主的淌了下來。葛爸爸已經簽下了器官捐獻書,他要把腎臟捐獻病重的老婆,現在就等著檢查結果了,若是型號吻合,葛爸爸希望老婆可以代替他多活幾年。

病房外的陸晨曦聽著裡面的父女即將生死離別,雖然身為醫生的她已經見慣了生死,可還是心裡難受不已。按照規定癌症患者是不能捐獻器官的,因為這樣的併發症有很大的意外,可是陸晨曦覺得女病患如果再不接受腎臟移植手術,她撐不過一星期,可是揚帆還是覺得風險太高,拿著規矩說事。

丈夫向妻子捐獻腎臟的訊息引起了各界各層的關注,上級領導也很重視,發了話,讓傅博文他們不要拘泥於規定,在科學的領域裡盡力搶救。傅博文是院裡移植手術最專業的,揚帆率先提議院長傅博文親自上場,傅博文已經兩年沒做過這么難的移植方面的手術了,加上他擔心舊病復發,遲疑著不敢接,可是他不好當著眾人的面表露出來,最後只得接下。

傅博文私下裡想讓揚帆給莊恕說說,讓精於這方面的莊恕給自己當助手,可是揚帆卻表示這台手術很重要,外界都在關注著呢,巧妙的拒絕了。沒辦法的傅博文只得安排了陸晨曦。揚帆向莊恕透漏了傅博文的身體狀況,還說了陸晨曦的情況,話里話外擔心會出岔子,壓根沒提傅博文提過想讓莊恕當助手的意思。

莊恕從陳紹聰那裡了解到實情,陸晨曦壓根就沒有做過移植手術,這讓莊恕很是惱火傅博文竟然不顧患者的生死,拿著手術當兒戲,點了毫無經驗的陸晨曦上台,直接跑去要求替換掉陸晨曦,由他來擔任助手,陸晨曦也生氣莊恕當著眾人的面踢走自己,不給自己留面子。

手術中莊恕負責從男病患身體上完成器官切割,傅博文主刀給女病患進行移植。

下一集(第 6 集) 外科風雲電視劇劇情看點 外科風雲莊恕和陸晨曦在一起了嗎?莊恕陸晨曦結局是什麼? 外科風雲揚帆有沒有當上院長?揚帆結局是什麼? 外科風雲修敏齊承認過錯向莊恕道歉了嗎?修敏齊結局是什麼? 外科風雲林歡知道莊恕是自己親哥哥了嗎?莊恕有木有告訴林歡真相?兄妹相認了嗎? 外科風雲揚帆為什麼反對莊恕研究林皓耐藥菌感染?林皓真正的死因有什麼內幕? 外科風雲傅博文和修敏齊是什麼關係?醫療事故真相到底是什麼? 外科風雲楊羽為什麼想要打掉孩子?楊羽孩子留住了嗎? 外科風雲先鋒集團總裁姜總和揚帆是什麼關係?姜總為什麼不讓揚帆主刀而選陸晨曦? 外科風雲陳紹聰家庭背景是什麼?陳紹聰是富二代嗎? 外科風雲陳紹聰和楊羽在一起了嗎?陳紹聰楊羽結婚了嗎? 外科風雲陸晨曦媽媽和林歡媽媽是同一個演員嗎?兩個角色都是誰扮演的? 外科風雲莊恕陸晨曦年齡是多少?兩人相差幾歲? 外科風雲Rh陰性是什麼血型?六個單位是多少量? 外科風雲陸晨曦媽媽救活了嗎?陸晨曦媽媽有沒有死?陸晨曦媽媽結局 外科風雲林歡為什麼要告莊恕?林歡痛恨莊恕的原因? 外科風雲揚帆和莊恕是什麼關係?莊恕為什麼說改變他看法的第一人是揚帆? 外科風雲方誌偉受傷救過來了嗎?方誌偉最後結局是什麼? 外科風雲莊恕為什麼不讓林皓告知林歡身世?莊恕不認林歡的原因? 外科風雲林歡爸爸林皓搶救過來了嗎?林歡爸爸有沒有死?林歡為什麼和莊恕吵架? 外科風雲耐藥菌是什麼?耐藥菌感染厲害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外科風雲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