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外科風雲第37集劇情介紹

外科風雲劇情介紹第37集

陸晨曦得知真相和莊恕和好 揚子軒發現數據問題

莊恕質問傅博文為什麼要把單子藏起來,是否已經預感到會有這么一天,想要把單子交給自己?傅博文汗顏的表示他當時留下單子只是想到若是將來修敏齊和他有利益上的衝突,這張單子可以成為把柄。過了這么多年傅博文一直備受良心的煎熬,這張放在“初心”匾額後面的單子時刻提醒著他,當年做了那么無恥的一件事情。

莊恕質問傅博文打算怎么把真相大白於天下,還他母親一個公道,然而傅博文卻搖頭表示他什麼也做不了,並把修敏齊的態度說了,就算有這張原始單據,可是那張假的單據早就作為證據封存進檔案,沒有人可以證明這張原始單據是真的。若是可以找到當年的藥房管事曹廣義,說動他站出來澄清,說不定可以翻案,可是曹廣義因為心懷愧疚很多年前就辭職離開仁和,一家人遷居加拿大,現如今是死是活也不知道。

傅博文很是鄭重的向莊恕道歉,他一生中除了他母親這件事以及肺移植手術占有他成果,兩件事做的違背良心,其他的都問心無愧。然而莊恕並沒有接受傅博文道歉,並堅定的表示會繼續查下去,直到為母親洗脫背負的冤屈和罵名。

陸晨曦爸爸看出陸晨曦最近和莊恕都沒有一起來過,推測兩人出問題了,詢問陸晨曦得知兩人分手了,陸晨曦爸爸認為兩人就是因為陸媽媽的手術問題才分手的,勸說陸晨曦抽空去找找傅博文,看看能不能幫莊恕說說話,別再調查了。陸晨曦去療養院看傅博文,結果發現傅博文竟然注射過量的氯化鉀自殺了,趕緊和療養院大夫搶救,好在及時挽回了傅博文的性命。

甦醒的傅博文把三十年前醫療事故真相告訴了陸晨曦,她的父親死於利多卡因過敏,並不是青黴素。知道一切的陸晨曦怒氣沖沖的回了家,莊恕正在收拾東西準備搬走,陸晨曦更是惱火,直接打了莊恕一巴掌,她生氣莊恕什麼都瞞著她,把她當傻子一樣。

莊恕被打的莫名其妙,生氣之下轉身離開,結果陸晨曦冷靜下來後悔了,趕緊抱住莊恕不準他離開,並表示她什麼都知道了。兩人說開了,和好如初。楚珺那裡接診了一個咳嗽、胸疼的女病人,這個病人神經兮兮的,非得讓大夫給她支招說個不疼的死法,覺得活著沒意思,尋死膩活的,著實嚇壞了楚珺,趕緊去請教莊恕。

揚子軒那邊的數據出來了,結果嚇了他一跳,發現仁和以及下屬醫院用先鋒藥業的化療藥太高了,分明就是在幫著先鋒公司兜售,他趕緊和陳紹聰通了電話,說了數據的情況。

下一集(第 38 集) 外科風雲電視劇劇情看點 外科風雲莊恕和陸晨曦在一起了嗎?莊恕陸晨曦結局是什麼? 外科風雲揚帆有沒有當上院長?揚帆結局是什麼? 外科風雲修敏齊承認過錯向莊恕道歉了嗎?修敏齊結局是什麼? 外科風雲林歡知道莊恕是自己親哥哥了嗎?莊恕有木有告訴林歡真相?兄妹相認了嗎? 外科風雲揚帆為什麼反對莊恕研究林皓耐藥菌感染?林皓真正的死因有什麼內幕? 外科風雲傅博文和修敏齊是什麼關係?醫療事故真相到底是什麼? 外科風雲楊羽為什麼想要打掉孩子?楊羽孩子留住了嗎? 外科風雲先鋒集團總裁姜總和揚帆是什麼關係?姜總為什麼不讓揚帆主刀而選陸晨曦? 外科風雲陳紹聰家庭背景是什麼?陳紹聰是富二代嗎? 外科風雲陳紹聰和楊羽在一起了嗎?陳紹聰楊羽結婚了嗎? 外科風雲陸晨曦媽媽和林歡媽媽是同一個演員嗎?兩個角色都是誰扮演的? 外科風雲莊恕陸晨曦年齡是多少?兩人相差幾歲? 外科風雲Rh陰性是什麼血型?六個單位是多少量? 外科風雲陸晨曦媽媽救活了嗎?陸晨曦媽媽有沒有死?陸晨曦媽媽結局 外科風雲林歡為什麼要告莊恕?林歡痛恨莊恕的原因? 外科風雲揚帆和莊恕是什麼關係?莊恕為什麼說改變他看法的第一人是揚帆? 外科風雲方誌偉受傷救過來了嗎?方誌偉最後結局是什麼? 外科風雲莊恕為什麼不讓林皓告知林歡身世?莊恕不認林歡的原因? 外科風雲林歡爸爸林皓搶救過來了嗎?林歡爸爸有沒有死?林歡為什麼和莊恕吵架? 外科風雲耐藥菌是什麼?耐藥菌感染厲害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外科風雲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