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外科風雲第17集劇情介紹

外科風雲劇情介紹第17集

柳靈最後同意手術 揚子軒回國

柳靈放棄給孩子做治療,主要原因是她清楚祁大偉要是知道孩子有問題肯定不會要的,那她也完了,現如今放棄掉孩子她也心疼,但也是無可奈何,她並沒有太多的錢負責孩子的一生。陸晨曦還是不願意放棄,她堅信醫生就是治病救人,那是她秉承的理念,面對著能挽救的孩子她是不會放棄的。莊恕很是頭疼,勸說陸晨曦要尊重家屬的決定,盡力就好,然而陸晨曦就堵著要辭職的籌碼,不放棄。

陳紹聰的論文課題鍾西北看了之後還是挺欣賞的,通過了他的課題想法,著手開始召開課題研究會,到時候讓陳紹聰主講,陳紹聰開心的不行,鍾西北早就知道陳紹聰突然勤奮了就是為了追楊羽

陸晨曦害怕柳靈情緒一激動抱著孩子出院,就坐在婦產科的樓道上查食道閉鎖方面的資料,想要找出更多的證據來說服柳靈同意給孩子手術。揚帆的兒子揚子軒是先鋒藥業科研部的實習生,很優秀的年輕人,在做絨癌方面的項目方案,仁和的陳教授看了他整理的資料論文很是欣賞。

揚子軒正好看見陸晨曦坐在樓道里做資料表格,做表格的水平爛的不行,揚子軒就好心的幫著她做表格資料,更是帶來了陳教授的話,現在柳靈的孩子剛出生才28天,她也支持陸晨曦給孩子做手術,到時候要是出了事情她婦產科擔著,陸晨曦很是感動。

莊恕在會議室和揚帆、眾醫生談論柳靈孩子手術問題,推薦讓陸晨曦主刀,然而揚帆卻擔心出了問題就是胸外科的責任,有點遲疑,畢竟陸晨曦現在是急診科,他管不著,莊恕直接表示要是出問題他擔著,話都說到這份上了揚帆也沒在堅持。揚子軒幫著陸晨曦整理了近五年來新生兒食管閉鎖手術的情況,百分之八十的成功率,術後有併發症的機率很小,然而柳靈還是打算放棄。

莊恕找了陸晨曦曾經治好過食道閉鎖患兒的家長,孩子的媽媽來醫院幫著陸晨曦勸柳靈。揚子軒在醫院碰到了很多年沒見的楚珺,一把拉住了她,楚珺一開始並沒有認出對方,還以為是流氓呢,最後才知道揚子軒就是小時候的揚壯壯,秦老師的兒子。

柳靈看著痊癒病患家的孩子長得很壯實,再看看躺在保溫箱的孩子,最後她的心軟了,同意給孩子做手術了,方誌偉趕緊把這個好訊息告訴莊恕,莊恕也很是高興,著手準備給孩子手術。揚帆從先鋒藥業老朋友那裡得知兒子揚子軒回來了,把人從楚珺那裡抓了過來,請了假送揚子軒回家倒時差。

食道閉鎖手術陸晨曦是這方面的專家,柳靈孩子的手術她主刀,莊恕當助手。柳靈一直忐忑著不知道該不該給祁大偉說孩子的情況,正好秘書打來電話說了祁大偉的情況,幼稚園那邊咬著不放,估計祁總得傾家蕩產,說不定還得進去,柳靈一聽承受不住了,覺得祁大偉是不管她們母子了,想想孩子的情況,崩潰大哭起來。

下一集(第 18 集) 外科風雲電視劇劇情看點 外科風雲莊恕和陸晨曦在一起了嗎?莊恕陸晨曦結局是什麼? 外科風雲揚帆有沒有當上院長?揚帆結局是什麼? 外科風雲修敏齊承認過錯向莊恕道歉了嗎?修敏齊結局是什麼? 外科風雲林歡知道莊恕是自己親哥哥了嗎?莊恕有木有告訴林歡真相?兄妹相認了嗎? 外科風雲揚帆為什麼反對莊恕研究林皓耐藥菌感染?林皓真正的死因有什麼內幕? 外科風雲傅博文和修敏齊是什麼關係?醫療事故真相到底是什麼? 外科風雲楊羽為什麼想要打掉孩子?楊羽孩子留住了嗎? 外科風雲先鋒集團總裁姜總和揚帆是什麼關係?姜總為什麼不讓揚帆主刀而選陸晨曦? 外科風雲陳紹聰家庭背景是什麼?陳紹聰是富二代嗎? 外科風雲陳紹聰和楊羽在一起了嗎?陳紹聰楊羽結婚了嗎? 外科風雲陸晨曦媽媽和林歡媽媽是同一個演員嗎?兩個角色都是誰扮演的? 外科風雲莊恕陸晨曦年齡是多少?兩人相差幾歲? 外科風雲Rh陰性是什麼血型?六個單位是多少量? 外科風雲陸晨曦媽媽救活了嗎?陸晨曦媽媽有沒有死?陸晨曦媽媽結局 外科風雲林歡為什麼要告莊恕?林歡痛恨莊恕的原因? 外科風雲揚帆和莊恕是什麼關係?莊恕為什麼說改變他看法的第一人是揚帆? 外科風雲方誌偉受傷救過來了嗎?方誌偉最後結局是什麼? 外科風雲莊恕為什麼不讓林皓告知林歡身世?莊恕不認林歡的原因? 外科風雲林歡爸爸林皓搶救過來了嗎?林歡爸爸有沒有死?林歡為什麼和莊恕吵架? 外科風雲耐藥菌是什麼?耐藥菌感染厲害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外科風雲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