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外科風雲第29集劇情介紹

外科風雲劇情介紹第29集

仁和發生耐藥菌感染

一位病患身患腫瘤,還是愛滋病病毒攜帶者,情況不容樂觀,聯繫傳染病醫院那邊已經滿員了,而且也沒有條件做手術,只能暫時擱置在仁和等著疾控中心來接人,可是仁和這裡的隔離病房和重症監護都沒有空餘地方,要是把愛滋病患者放在普通病房,其他病人知道了那是不得了的,揚帆愁得不行。

莊恕卻覺得病人拖不起,得馬上手術,安置在普通病房只要隔離做得好,是沒有問題的,揚帆非常清楚在中國是談滋色變,一旦病患知道他們身邊有一個愛滋病患者那他們就站在民意的對立面了,揚子軒也聽到了老爸和莊恕討論的問題,覺得治療病患不是民意說了算,和老爸揚帆意見不同起了爭執。

揚帆還在猶豫愛滋病患的事情,傅博文看了資料之後也建議立刻手術,這也是仁和、以及醫生治病救人的準則,莊恕直接先聯繫了周護士長那裡,騰出一個特殊的手術室,就等著揚帆下決定,到時候立馬手術。傅博文提議和莊恕同台為愛滋病患者手術,可是莊恕生氣傅博文是當年醫療事故的參與者,不願意和他同台,最後還是揚帆出面調停,定下他們兩人手術。

一開始得了愛滋病的患者自暴自棄不願意手術,想到孩子加上莊恕的鼓勵他重拾信心,病人的老婆也簽了字。在災區的陸晨曦也聽說莊恕和傅博文同台給愛滋病患者做手術,打電話詢問陳紹聰情況,因為之前院裡接了一個愛滋病患者,結果被其他病患堵住病房不讓進,提醒陳紹聰得注意民眾的恐懼心理。

男愛滋病患者在手術室做手術,他的老婆王芳很是揪心,忐忑自己會被傳染,要是那樣孩子怎么辦,好在檢測結果出來全是陰性,並沒有感染,王芳揪著的心放下了。莊恕從護士那裡得知愛滋病患者被安排在了林皓的病房。林皓手術之後體溫偶爾出現不正常的情況,莊恕去檢查了一次,並沒有大礙。

林皓詢問女兒林歡四歲以前的記憶是否還記得,是否是不願意想起呢?林媽媽不想林歡知道她的身世,把林歡支開,沒讓林皓繼續這個話題。莊恕也聽到林歡養父母的對話,抽空詢問林歡以前的事情,林歡表示她只在夢裡記得一些模糊的片段,有不少穿白大褂來回晃,還有一個小男孩拉著自己跑,只是不記得他的樣子了。莊恕一直忐忑的聽著林歡說,有點失落林歡什麼都不記得了。

各個科室發現病患出現血壓不穩定,恢復極其緩慢的情況,他們都用過導尿管等器械,揚帆懷疑是耐藥菌感染,打電話質問小唐送來的導尿管是否是合格產品,小唐信誓旦旦表示他的器械沒有問題,很多醫院都在用,不可能有問題。

兩天過後仁和感染的病患增多,林皓的情況已經確定是耐藥菌株感染,情況不客觀。傅博文懷疑引起耐藥菌感染的問題是導尿管等外用器械,開始查,揚帆心裡很忐忑,生怕真的是器械的問題,他是負責器械購買這一塊的,若有問題他罪責就大了。

下一集(第 30 集) 外科風雲電視劇劇情看點 外科風雲莊恕和陸晨曦在一起了嗎?莊恕陸晨曦結局是什麼? 外科風雲揚帆有沒有當上院長?揚帆結局是什麼? 外科風雲修敏齊承認過錯向莊恕道歉了嗎?修敏齊結局是什麼? 外科風雲林歡知道莊恕是自己親哥哥了嗎?莊恕有木有告訴林歡真相?兄妹相認了嗎? 外科風雲揚帆為什麼反對莊恕研究林皓耐藥菌感染?林皓真正的死因有什麼內幕? 外科風雲傅博文和修敏齊是什麼關係?醫療事故真相到底是什麼? 外科風雲楊羽為什麼想要打掉孩子?楊羽孩子留住了嗎? 外科風雲先鋒集團總裁姜總和揚帆是什麼關係?姜總為什麼不讓揚帆主刀而選陸晨曦? 外科風雲陳紹聰家庭背景是什麼?陳紹聰是富二代嗎? 外科風雲陳紹聰和楊羽在一起了嗎?陳紹聰楊羽結婚了嗎? 外科風雲陸晨曦媽媽和林歡媽媽是同一個演員嗎?兩個角色都是誰扮演的? 外科風雲莊恕陸晨曦年齡是多少?兩人相差幾歲? 外科風雲Rh陰性是什麼血型?六個單位是多少量? 外科風雲陸晨曦媽媽救活了嗎?陸晨曦媽媽有沒有死?陸晨曦媽媽結局 外科風雲林歡為什麼要告莊恕?林歡痛恨莊恕的原因? 外科風雲揚帆和莊恕是什麼關係?莊恕為什麼說改變他看法的第一人是揚帆? 外科風雲方誌偉受傷救過來了嗎?方誌偉最後結局是什麼? 外科風雲莊恕為什麼不讓林皓告知林歡身世?莊恕不認林歡的原因? 外科風雲林歡爸爸林皓搶救過來了嗎?林歡爸爸有沒有死?林歡為什麼和莊恕吵架? 外科風雲耐藥菌是什麼?耐藥菌感染厲害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外科風雲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