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外科風雲第30集劇情介紹

外科風雲劇情介紹第30集

林皓病危情況危急 林歡莊恕鬧誤會

莊恕接到通知林皓病危了,趕緊和其他大夫給林皓做急救,好在及時穩定了情況。林歡和林媽媽得知這些急得不行,詢問之後得知是耐藥菌株感染,現如今林皓對一些抗生素過敏,用的藥都不起作用,只能等到十日之後菌培養出來之後才能制定出合適的聯合抗生素,若是撐不過十日就沒辦法了。

林歡無法接受此事,懇求莊恕再想想辦法,明明手術很成功的,怎么會感染耐藥菌呢。可是莊恕也束手無策,看著林歡傷心欲絕的樣子也心疼不已。莊恕心裡難受不已,打電話給鍾西北,鍾西北得知莊恕還沒有認南南就勸說他相認,十年前沒有認,這次是南南走到他面前了,無論如何也要告訴南南身世。

莊恕把林皓病危的訊息告知了鍾西北,他已經給林皓使了五種抗生素了都不起效,清楚林皓的情況撐不到菌培養出來了,隨時會因為腎衰竭死去,他把南南弄丟了,現如今也救不了南南養父的性命,他這個哥哥要來有什麼用,他不知道說出真相該如何面對如今的林歡。鍾西北也愁得不行,鼓勵莊恕不要放棄,莊恕之所以給鍾主任打電話就是憋得太久了,沒出傾訴,承受著巨大的壓力,他怕自己會崩潰。

林歡發現隔壁病床的病人蔡偉很奇怪,為什麼每次莊恕還有護士來做檢查都要穿隔離服,懷疑是傳染病,去找護士詢問情況。護士以保護病人隱私為由並沒有告訴林歡實情,林歡不死心,她就是想要弄清楚隔壁病床的病是不是傳染病,是否會影響她爸爸,明明手術很成功的,為什麼說感染就感染。

林歡拿走了隔壁病床的化驗單,找莊恕質問到底什麼病,是不是因為隔壁病床才導致感染的,質問是否是愛滋病。莊恕以保護病人隱私為由不肯透露半字,林歡就要求莊恕把隔壁病人轉移走,莊恕再三保證會做好隔離防護,沒有同意林歡的要求,林歡怒氣之下拿著化驗單找院長說理,她要投訴莊恕。

林歡剛走莊恕接到通知說林皓又病危了,趕緊趕去病房搶救。在災區的鐘西北和陸晨曦他們明日就要返回仁和了,兩人都很是擔心科室的耐藥菌感染情況,鍾西北給陸晨曦提了林皓的情況,要是萬一林皓扛不住,擔心莊恕的有心理負擔,讓陸晨曦回去之後好好疏導一下。

林皓已經出現了腎衰竭,他也知道自己撐不下去了,拜託莊恕叫自己女兒林歡過來,想要交代女兒的身世。莊恕並沒有按照林皓說的去做,向林皓說出了30年前的事情,說出自己就是林歡的親哥哥,拜託林皓不要在這個時候說出真相,這樣會毀了林歡美好的生活,讓她也背上母親冤案的枷鎖。最後林皓答應。

林皓已經撐不住了,讓女兒林歡拉琴聽一聽,林歡強忍著悲傷演奏曲子。其他病人知道了蔡偉得了傳染病,聚集在病房處要求大夫把蔡偉轉移出去,莊恕和楚珺安撫患者,還是傅博文站出來一院長的身份保證不會引起感染,搬出法律和醫生職責,這才安撫住鬧事的病患。新的聯合抗生素已經出來,那些感染耐藥菌的病患使用之後好轉,傳染控制住了,只是林皓是最早感染的,情況不樂觀。

下一集(第 31 集) 外科風雲電視劇劇情看點 外科風雲莊恕和陸晨曦在一起了嗎?莊恕陸晨曦結局是什麼? 外科風雲揚帆有沒有當上院長?揚帆結局是什麼? 外科風雲修敏齊承認過錯向莊恕道歉了嗎?修敏齊結局是什麼? 外科風雲林歡知道莊恕是自己親哥哥了嗎?莊恕有木有告訴林歡真相?兄妹相認了嗎? 外科風雲揚帆為什麼反對莊恕研究林皓耐藥菌感染?林皓真正的死因有什麼內幕? 外科風雲傅博文和修敏齊是什麼關係?醫療事故真相到底是什麼? 外科風雲楊羽為什麼想要打掉孩子?楊羽孩子留住了嗎? 外科風雲先鋒集團總裁姜總和揚帆是什麼關係?姜總為什麼不讓揚帆主刀而選陸晨曦? 外科風雲陳紹聰家庭背景是什麼?陳紹聰是富二代嗎? 外科風雲陳紹聰和楊羽在一起了嗎?陳紹聰楊羽結婚了嗎? 外科風雲陸晨曦媽媽和林歡媽媽是同一個演員嗎?兩個角色都是誰扮演的? 外科風雲莊恕陸晨曦年齡是多少?兩人相差幾歲? 外科風雲Rh陰性是什麼血型?六個單位是多少量? 外科風雲陸晨曦媽媽救活了嗎?陸晨曦媽媽有沒有死?陸晨曦媽媽結局 外科風雲林歡為什麼要告莊恕?林歡痛恨莊恕的原因? 外科風雲揚帆和莊恕是什麼關係?莊恕為什麼說改變他看法的第一人是揚帆? 外科風雲方誌偉受傷救過來了嗎?方誌偉最後結局是什麼? 外科風雲莊恕為什麼不讓林皓告知林歡身世?莊恕不認林歡的原因? 外科風雲林歡爸爸林皓搶救過來了嗎?林歡爸爸有沒有死?林歡為什麼和莊恕吵架? 外科風雲耐藥菌是什麼?耐藥菌感染厲害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外科風雲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