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擒狼第10集劇情介紹

擒狼劇情介紹第10集 - 破山寨匪首脫逃 救雙美一飛涉險

讓一陣風沒有想到的是,把黃一飛放到黑熊的牢房裡,原本是想好好的教訓教訓黃一飛的,卻事與願違,黑熊不僅沒有教訓黃一飛,反而與之親親熱熱敘起了舊情,稱兄道弟。原來七年前白鬍子救過黑熊,黑熊對這份恩情不忘,知道黃一飛是白鬍子的義子後,便自然地產生了結交之意。後來,黑熊的家人遭了難,黑熊成了流匪,因看不慣薛紅狼的殘暴行徑而被捉住下了大牢。這個黑熊無論對當地的匪情還是人情風俗、地勢環境,可以說都非常熟悉。就在黑熊的幫助下,黃一飛成功越獄,還解救出一位僅存的兵工廠專家老顧。此時周正陽帶隊趕來,與黃一飛裡應外合一舉搗毀了一陣風的匪窩,不僅活捉了一陣風,還解救出了一批被關押的百姓。可惜的是,後來又讓一陣風給逃了,還殺害了老顧。

黃一飛急著找到大金牙,想從他那裡了解一些有關薛紅狼的情況。黑熊便告訴黃一飛,那大金牙的老巢就在一百里外的黑石潭。兩個人來到黑石潭,大金牙一見黃一飛,既意外又高興,設酒敘舊。黃一飛看到了大金牙的驚訝,為了迷惑他,謊稱自己此次來找兄弟是因為他受不了解放軍隊伍里的嚴格紀律,打算重操舊業,回來與兄弟一起當土匪。大金牙還真相信了他,便透露給黃一飛他自己的心思,希望黃一飛能與薛紅狼摒棄前嫌、兄弟和好,由他們哥三個聯手去做大西北真正的王。黃一飛口頭上答應著,然後將大金牙灌醉,在他山寨里潛伏下來。

再說那個殺害了老顧逃脫的一陣風,路經一個叫鐵蛋的孩子的家時,正好看見了兩位大美女,見色起意,一陣風劫持了兩人。這倆美女,一個是來為鐵蛋的父親看病的女軍醫江小歐,一個是國民黨特務,現任鐵蛋的老師的金藤蘭。金老師發現鐵蛋沒去上課,於是便去家訪,見鐵蛋的父親有病,毫不遲疑地掏出一些錢交給鐵蛋,用來給他父親治病。江小歐被金藤蘭的善良所感動,兩人結識,眼下雙雙被一陣風劫持了。就在一陣風押著兩位美女趕往大金牙的山寨時,卻與薛紅狼巧遇了,一陣風只好撒謊說自己就是想把兩位美女送給大當家的。薛紅狼高高興興地走進了大金牙山寨里的一個房間,但他可沒有想到,一進房門便被黃一飛和黑熊控制住了。黃一飛詢問薛紅狼,白鬍子和秀林縣長等人是不是他殺的,薛紅狼自然是百般地狡辯,假情假意地回顧起白鬍子對他的恩情,很是懇切地否認了他的罪行。黃一飛其實不知真相,沒有看出破綻只好相信了薛紅狼的鬼話。最後,薛紅狼為了保命同意讓大金牙放了金藤蘭和江小歐,人質交換後,薛紅狼這個奸詐小人,立馬便原形畢露,狼性顯露的他要對黃一飛、黑熊和兩位美女等下黑手了……

下一集(第 11 集) 擒狼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