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擒狼第29集劇情介紹

擒狼劇情介紹第29集 - 馬天河慷慨赴死 金藤蘭無奈投降

馬團往黃村押送軍火遭到了伏擊,原以為是解放軍,便丟下軍火跑回了胭脂寨,誰知後來弄明白了是滿天星,這傢伙因不滿章世光把軍火都交給了馬天河。這時的黃村也正受到周正陽帶領的解放軍的攻擊,鍾副官慌忙向章世光報告,金藤蘭處於危險境地,章世光把對付滿天星的任務交給了馬天河,他帶人去救金藤蘭。周芳逃走了,金藤蘭本想自殺,但還沒有死的勇氣。

黃一飛以馬天河的副官的身份與馬小姐一起混進了胭脂寨,偵察情況時發現那些軍火都是假貨。於是,黃一飛拿著假手雷找到馬天河給他看,並向馬天河說明了章世光在這一帶犯下的滔天罪行,先是對馬家堡屠城搶糧,接著是對胭脂寨和黃村屠村製造無人區,還有殺害馬牡丹。馬天河親耳聽到章世光對他做過的事一一承認後,立即決定與章世光分道揚鑣。不料,就在馬天河與他的馬家軍談話要加入共產黨領導下的解放軍時,章世光向他的馬團進行了炮擊。黃一飛和馬小姐從炮火里救出馬天河,並撤向安全區,卻正好被渾身綁滿炸藥的滿天星攔住了。惡貫滿盈的滿天星意在與黃一飛他們同歸於盡,千鈞一髮之際,馬天河奮不顧身衝上前,抱住了滿天星滾向一邊,炸藥炸碎了他和滿天星兩人的身體,卻救下了黃一飛和馬小姐兩人的命。

馬天河的馬家軍與解放軍聯手打擊章世光,把胭脂寨與黃村的敵特盡數包圍了起來。金藤蘭勸章世光不要再做無謂的反抗了,她有辦法也有機會讓他們回台灣,於是,金藤蘭出面假意投降,掩護著章世光逃走了。在解放軍總部里,無論周正陽問什麼,金藤蘭都拒不交代。周正陽便想盡辦法去爭取喚醒金藤蘭的良知,最後還是讓金藤蘭想到她教過的孩子們而流下了淚。

周芳送給黃一飛一張圖,原來那是章世光私藏軍火的坐標圖。依據圖示,周正陽很快找到並運走了章世光留下的一批軍火。等那章世光逃出解放軍的包圍圈再去找他留下的家底時,發現箱子全是空的了,這讓章世光大光其火,又絕望透頂了,一槍擊斃了對他忠心耿耿的鐘副官。趁著解放軍首長召開大會布置剿匪工作的徹底進行與全面收尾任務時,章世光偷襲了一名搜尋的解放軍戰士,換上解放軍軍裝出逃了。

下一集(第 30 集) 擒狼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