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擒狼第18集劇情介紹

擒狼劇情介紹第18集 - 滿天星惡貫滿盈 胭脂馬姐妹鬧翻

薛紅狼章世光到底有何計畫,章世光說他要營救滿天星。再說保住胭脂寨後,馬小姐帶領她的隊伍參加了解放軍,她向黃一飛要求親手槍斃滿天星,黃一飛告訴她,解放軍隊伍是有紀律的,滿天星罪大惡極是要公審後才能執行槍決的。於是,馬小姐到牢房裡去看滿天星,這個殺人不眨眼的惡魔說他知道黃一飛要殺他的理由,但不知道她胭脂馬為什麼要緊追他不放,馬小姐恨之入骨,也不屑於談到他的罪行,他可謂罪惡滔天。章世光已經組織好了劫囚人手,定下了解放軍走大路與走小路的兩個計畫,把特務分散在每一個小巷子裡。

薛紅狼帶人喬裝打扮後也來了,他說他是為了一百條槍來的。這個陰險的傢伙讓人都化裝成了普通百姓混進了城,在一陣風正吃麵時,他命令他們趕快行動去探聽情況。馬小姐特別不贊成解放軍的這種對罪惡滔天的土匪頭子進行的公示,不僅勞師動眾,還有被匪首逃走的潛在危險。走在鬧市果然遭到了土匪的攻擊,滿天星的人,薛紅狼的人,進來的人確實不少。激戰中,周正陽命人把滿天星拉進一個院子裡,不料滿天星打昏了看守他的解放軍戰士打開了腳鐐手銬。被黃一飛趕來用槍逼住後,薛紅狼正好帶人趕到這裡,救起了滿天星,也帶走了黃一飛。周正陽帶人圍堵了這幫土匪,打散後,馬小姐盯上了滿天星,追至一間房子裡,滿天星在一聲巨響後被炸得面目全非,眼睛也跌落在一旁。馬小姐認定是滿天星遭了報應,仰天哭喊為她的爹爹報了仇了。

周正陽的傷口裂開住院,金藤蘭來看他。黃一飛也正好來向周正陽提出自己入黨的事,周團長當初曾答應黃一飛,只要黃一飛能圓滿完成策反胭脂馬隊伍的任務,他就介紹黃一飛入黨,如今馬小姐真誠地加入了解放軍,周正陽便把一份入黨申請表給了黃一飛。興高采烈的黃一飛格外勤快,在爭著幫助江小歐和近藤蘭搬藥箱時,讓兩位美女也大感驚詫。

秀林城有個名為茂生酒樓的地方,章世光進來隔著帘子與特派員金藤蘭說話。原來他是來請示一個計畫的,金藤蘭看了計畫批准了他,並告誡他以後沒有她的命令不得來這裡見她。章世光從酒樓出來時被江小歐看到了,江小歐正為自己看到了小倩,喊她,她不搭理,而深感疑惑呢!看見章世光行動異常,便悄悄跟了上去,當然江小歐並沒有看出什麼問題,她也不認識章世光。但這個時候章世光卻注意到了江小歐,很快便把她甩掉了。第二天,黃一飛便接到一封信說江小歐被綁架了。幾個人正在爭執不休時,馬小姐過來說,昨天是她親自送走的江小歐,不可能被綁架,只能是誰的惡作劇。黃一飛不放心還是帶人去查查了。馬小姐拿起桌子上的那封信一看吃了一驚,不由得怒火中燒,她認識信上的字是白家飯館裡的老闆娘茉莉寫的。找到了茉莉,姐妹鬧翻了,茉莉不肯投身解放軍,也反對馬小姐跟隨黃一飛去。在馬小姐的茶水裡下了藥,將馬小姐和江小歐一起關在了飯館裡的一間屋子裡。周正陽和黃一飛發現了馬小姐不見了,便推測一番後,去找到了茉莉的白家飯館,茉莉躲了起來,馬小姐和江小歐被救了出來。

下一集(第 19 集) 擒狼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