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擒狼第17集劇情介紹

擒狼劇情介紹第17集 - 追殺手團長受傷 保寨薛匪遭重創

也許是天意,邪不壓正,殺手小白的槍口正對著周正陽,馬上準備開火時,小鐵蛋的娘突然出現,來拉著金藤蘭到她家裡吃飯,這樣她正好擋在了周正陽的前面,小白失去了目標,刺殺失敗。在這之前的逛街那段時間裡,周正陽還一個勁兒地向金藤蘭道歉呢,他以為是章世光針對他們倆的感情使的離間計,殊不知人家是針對他設下的美人計加暗殺計。

那胭脂寨里的馬小姐看著薛紅狼暫時離去,心中很是著急,因為她知道薛紅狼並不會就此罷休,他肯定走不遠,恐怕出入胭脂寨的道路都已經被這匹惡狼給封鎖了。於是,馬小姐決定為保眾姐妹不受傷害,犧牲她自己,答應薛紅狼的逼婚。這時黃一飛趕到了胭脂寨,他看透了馬小姐的心思,便勸說胭脂馬隊伍與解放軍聯手,可是,在馬小姐內心有所動搖時,馬牡丹和茉莉提出了堅決的反對。

新來的軍醫小倩在聯繫騎腳踏車時撞到了殺手小白,小白藉機留在地上一顆子彈,正好被路過的周正陽看見。於是,引得周正陽緊緊追蹤小白到了一個旅館裡,這也是小白故意引周正陽一人趕來這裡的,兩人一場惡戰後,周正陽腹部中彈,小白逃跑了。幸得小倩跟了過來,進旅館救下了周正陽。

胭脂寨里的黃一飛勸說說還沒有湊效,寨外的薛紅狼就放炮示威,逼婚逼得緊起來了,黃一飛無奈之下想到了娶馬小姐,只要他和胭脂馬一成親,胭脂寨了的姐妹們便會信任他了,胭脂寨與解放軍也便成為一家人了。黃一飛的這一舉措,讓馬小姐驚喜萬分,流著眼淚答應了下來。

章世光得知周正陽受了重傷的訊息,認為這正是滅掉胭脂馬隊伍的好機會,於是找到了薛紅狼用激將法催促他火速攻打胭脂寨。寨里的黃一飛帶領馬小姐、馬牡丹她們悄悄地炸毀了薛紅狼的火炮,聲東擊西,又成功地送出了信使百合去報信。解放軍接到訊息後馬上前去支援,章世光與薛紅狼看到了解放軍支援隊伍的領隊正是周正陽,一下子失去了再戰下去的勇氣,各自撤兵逃走了。這場戰鬥,胭脂寨沒有滅掉,薛紅狼的勢力卻遭到了重創,讓薛紅狼更生氣的是章世光事前答應拖住解放軍,卻沒有做到。為了安撫住薛紅狼這匹惡狼,章世光慌忙說他有更好的計畫……

下一集(第 18 集) 擒狼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