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擒狼第14集劇情介紹

擒狼劇情介紹第14集 - 金藤蘭撲朔迷離 胖大海一再失蹤

金藤蘭經常從王屠戶那裡買肉,她原本是不愛吃肉的,這一點周正陽是知道的,反常的舉動不能不令周正陽起疑心。黃一飛已經是打心裡認定王屠戶是章世光設下的一個內應,便再次藉機潛入王屠戶的家裡搜查。這時候,滿懷疑慮的周正陽想試探一下金藤蘭,便約來金藤蘭,點了一桌子的飯菜請她吃飯。飯桌上,金藤蘭又一反常態,竟然說,她願意與周正陽重溫舊情。此時此景,周正陽並沒有多興高采烈,而是深感意外之餘,心生戒備了。就在黃一飛進入了王屠戶的密室里搜尋情報時,王屠戶回來了。緊急情況下,黃一飛只好藏進密室里不動,不過,這個王屠戶確實是個機警的特工,一進密室便發現了他的發報機上的羽毛被人動過,就在他準備逃跑時,黃一飛衝出來打傷並活捉了他。審訊得知,王屠戶就是章世光的特務,胖大海就是他殺害的,最後這個傢伙服毒自盡了。

王屠戶原來是章世光與金藤蘭之間的聯絡點,這一死,章世光有點不安,他不安的是擔心金藤蘭的安全,於是秘密派人前去保護金藤蘭。那被王屠戶殺害的胖大海並沒有死,據他交代,他是被金藤蘭約去見王屠戶的,王屠戶打暈了他並把他綁起來關進了一間小屋裡,他後來醒了磨斷繩子逃了回來。周正陽和黃一飛研究了王屠戶密室里的資料,其中發現了一本寫著金藤蘭名字的語文課本。這下使周正陽的心情沉痛了起來,各種證據都指向了金藤蘭,他不得不帶人去學校抓捕金藤蘭了。

沒想到金藤蘭含著淚讓周正陽把她帶走,審訊時,金藤蘭極力為自己辯護,說那些指向她的證據都是誣陷。夜裡,金藤蘭的監獄裡來了三個蒙面人,他們想要帶走金藤蘭,可是,金藤蘭極力反抗,不跟他們走。結果,三個蒙面人開槍打傷了金藤蘭後逃走了。黃一飛帶人緊緊追趕,三個蒙面人被解放軍包圍時卻拉響了一顆手雷自殺了。就在金藤蘭住院過程中,周正陽陷入了深深的自責中,他認為他不該懷疑金藤蘭,尤其是聽到金藤蘭的學生們說,他們多么希望老師能病好啊,那樣他們就又能吃上紅燒肉了。三個企圖劫走金藤蘭的蒙面人被認定是國民黨特務,而金藤蘭被劫時的拚命反抗,應該說明她不是和那三個人一夥的,她可能是國民黨特務設計的一個替罪羊。黃一飛等人這么一分析,自此也就不再懷疑金藤蘭了。

胖大海又失蹤了,他的房間裡留下來一本密碼本,黃一飛便拿到了秀林城裡潛伏的所有國民黨特務的名單。照單抓人,解放軍在秀林城進行了一次摸牌大清洗,清剿了國民黨的特工人員。在清剿特務時,馬小姐暗中幫忙,後來她向黃一飛說,她抓到了一名國民黨特務,從而掌握了胖大海的行蹤,但要求黃一飛向她們胭脂馬隊伍提供軍火來換。黃一飛答應了馬小姐的條件,交換軍火時,馬小姐告訴黃一飛,胖大海逃到了俄羅斯人那裡……

下一集(第 15 集) 擒狼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