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擒狼第30集劇情介紹

擒狼劇情介紹第30集 - 擒狼隊剿匪完勝 一飛獻身大建設

章世光穿著解放軍軍裝逃到他的一個瞎子手下的家裡,那瞎子叫阿福,受傷的章世光進門就叫阿福為他準備治傷用的必要東西,阿福在幫他準備好治療與包紮傷口的東西後,又搬出了章世光留在這裡的一箱軍火。

再說金藤蘭答應只帶周正陽一個人去找章世光,周正陽絲毫不畏懼其中會不會有詐,毅然跟她去了。到了章世光來過的那個瞎子阿福的家,此時章世光已經走了,讓他手下的那個瞎特務留給金藤蘭的是炸藥。周正陽及時帶出了金藤蘭,二人沒有被炸死。周正陽在最後一次勸說金藤蘭接受改造、重新做人,但金藤蘭說主義已定,選錯了就為之殉葬吧。她最後也向周正陽說出了她的後悔,後悔留下來與解放軍為敵。心灰意冷的金藤蘭下定決心為自己的錯誤選擇付出生命,希望來生不遇錯人、不選錯路,她跳崖自殺了。

黃一飛和馬伏萌的婚禮上,章世光挾持了江小歐,周正陽命令其他人離開,留下他一個人來面對章世光滿身綁著的炸藥。章世光的目的很明顯,找周正陽同歸於盡。他先開槍打傷了周正陽的胳膊,情況萬分危機。黃一飛悄悄地從另一側爬上了房頂,果斷地一槍擊斃了章世光,但沒預料到的是章世光中彈的同時,手也拉響了他身上的炸藥。炸藥爆炸時,江小歐不顧一切地推開了周正陽,周正陽被推出了房門外,而門裡的江小歐的雙腿被炸傷了。周正陽終於肯面對江小歐與他的感情了,他把江小歐扶到屋裡,端出他專門為她熬的骨頭粥,江小歐落著眼淚喝著粥,多香啊!當周正陽向江小歐鄭重表達愛情時,江小歐熱淚盈眶地說她現在已經在心裡不感到欠周團長救命的恩情了,所以,她也不再想著單方面地去愛周正陽了。聽到江小歐的表白,周正陽無聲地離開了。

洞房花燭夜,黃一飛與馬伏萌相對無語。天一亮,黃一飛背著行李走了,他還是一心心想奔赴朝鮮戰場。先來到犧牲的戰友墓碑前,一個個戰士犧牲的畫面還歷歷在目,怎能不讓黃一飛熱淚奔涌?這時,馬伏萌來找黃一飛了,她也背著行李,她說,黃一飛去哪裡,她就去哪裡。黃一飛這才想明白,剿匪結束了,大西北要建設,未來要帶給老百姓一個美好幸福的生活。他黃一飛要成為一名建設大西北的英雄。

下一集(第 31 集) 擒狼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