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擒狼第8集劇情介紹

擒狼劇情介紹第8集 - 為了剿匪苦練兵 軍中也有幾多情

馬小姐帶百合趕到胭脂寨,從地道潛入悄無聲息地救出姐妹們,奮力奪回山寨並控制住了北霸天的手下,迫使受傷的北霸天失魂落魄地離去。一招不成的章世光,又施詭計,派秘書去各股土匪勢力的窩點聯絡,準備召開一個什麼聯合抗剿大會。薛紅狼來,滿天星也來了,但胭脂馬拒絕參加。滿天星一見薛紅狼就埋怨他掌控不了胭脂馬的人,致使他的隊伍多次吃了胭脂馬襲擊的大虧,薛紅狼自然不服,二人險些動起武來。

章世光的抗剿會議上,滿天星提出要升官發財,而薛紅狼的條件是,讓章世光做媒,去向胭脂馬提親,他要娶她為妻。這一下,滿天星坐不住了,極力反對薛紅狼與胭脂馬的和親,冷嘲熱諷薛紅狼,致使章世光的整個會議流產,眾匪首不歡而散。那個薛紅狼想娶的胭脂馬大當家馬小姐,這會兒沒去參加章世光的狗屁抗剿會議,卻在購買一批軍馬送給解放軍用來剿匪,準確地說是送給了黃一飛,為此,黃一飛還受到了周正陽的批評。黃一飛堅持收下馬屁用來剿匪是應該的,他還接受了馬小姐的邀請去城裡的白家飯館吃飯呢。從談吐中,黃一飛這一次感覺到了馬小姐的氣度非凡,非普通女子可比,開始懷疑她的真實身份了。不過,黃一飛發現馬小姐熱衷於剿匪工作後,還是非常擔心她的安全的,畢竟土匪們個個殺人不眨眼。夜裡,黃一飛專門去白家飯館請求馬小姐不要再去摻和剿匪之事,那有解放軍戰士呢!豈料,那馬小姐不但當面拒絕了黃一飛的好意忠告,還真給黃一飛鬧翻了臉。

周正陽團長在路上碰巧與國民黨特務金藤蘭遇上了,原來金藤蘭離開章世光後並沒有走出秀林地區,現在秀林一所學校里當老師。周團長與金藤蘭又是怎么一回事呢?這裡既有故事還有一段孽緣。當年周正陽與金藤蘭這對戀人沒有在一起,在一次周正陽趕往金藤蘭所在城市救援時,因為遲到而致使那個城池被屠城。之後,周正陽以為他的戀人金藤蘭已經不在人世了,兩個人從此失散無音信。這時相見,周正陽真誠向金藤蘭道歉,後悔自己當年的遲到,但是,當周正陽試圖挽回他們的感情時,遭到了金藤蘭的明確拒絕。周團長哪裡知道金藤蘭如今已成為國民黨特務,且已與章世光相戀。可憐的周正陽還以為金藤蘭一時氣不過,還在記恨當年之事。因此,當江小歐向周正陽表白愛意時,周正陽明確告訴小歐,他有心上人,他的心上人還活著,他堅決追回金藤蘭。江小歐多傷心啊!找到醫務室的女兵韓恩秀訴苦,而韓恩秀正是那個小山東喜歡的姑娘,小山東裝病接近韓恩秀,已討得了她的好感,這時正好小山東又來找心上人,無意間聽到了江小歐的訴苦,於是,擒狼大隊里便傳開了團長“拋棄”江小歐的流言。

再說黃一飛,這時候他已深深地感到了擒狼隊隊員們的狀態不佳,根本不適合剿匪作戰,甚至不能適應此時此地的複雜形勢。於是,他奮力加強隊伍的訓練工作,想通過嚴格的強化集訓來增強隊伍的戰鬥力。但是,沒想到此時的周正陽卻急於取得剿匪戰績,或許是想藉此來美化一下自己,他催促黃一飛馬上投入剿匪的實戰訓練中,這樣以來,隊員們也慢慢不理解、不配合黃一飛的軍訓了。

下一集(第 9 集) 擒狼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