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擒狼第12集劇情介紹

擒狼劇情介紹第12集 - 闖匪窩一飛詐降 為真情胭脂相助

黃一飛和大金牙等一起剛進客棧吧便看到了戴著面具的馬小姐,還有胭脂馬隊伍里的得力大將百合等人,正在客棧里吃飯。大金牙告訴黃一飛這位就是胭脂馬隊伍的大當家,黃一飛吃驚之餘,對這位胭脂姑娘的身份產生了極大的興趣,同時伴隨著深深的疑慮。他首先懷疑的是,馬小姐就是馬木蘭,接著推測馬小姐、馬木蘭和胭脂馬是同一個人。黃一飛為了證實他的想法,想了個土匪式的招術,那就是無賴地去騷擾馬小姐,並且一而再、再而三。馬小姐猜測到了黃一飛的用意,於是,冷漠以對,不與之糾纏。這樣以來,黃一飛反倒可以肯定地認為他的懷疑與推測是正確的了。在客棧里,黃一飛又做了一件驚人的事,他讓客棧老闆馬上去通知滿天星,就說他黃一飛要與他談合作。那客棧老闆派出去送信的人時,被百合發現,並派人跟蹤,那送信的土匪可不是傻帽,機警地擺脫了跟蹤者。

滿天星的客棧里原來還有薛紅狼的眼線,那傢伙用信鴿把客棧里的事報告給了薛紅狼,這個陰險多疑的匪首哪裡能做事不問?馬上集合隊伍趕往客棧。滿天星得到訊息後,又約出了章世光來一起會一會黃一飛。還是薛紅狼先趕到的,圍住客棧高叫著讓黃一飛投降。這一下可把大金牙給嚇壞了,他擔心薛紅狼一旦知道了他和黃一飛在一起,必定會殺掉他的。馬小姐這時候出面了,顯然她是為了掩護黃一飛的。薛紅狼一見馬小姐滿心高興,不過,聽說馬小姐是來收編黃一飛的,立即惱怒起來。與黃一飛的擒狼隊員就此交上了火,幸好黃一飛和他的人趴在屋頂上,占據了較有利的地形,雖然眾寡懸殊,但一時也難分勝負。這時候滿天星和章世光趕了來,滿天星高聲阻止雙方的激戰,聲稱要與黃一飛談判,私下裡,滿天星還告訴章世光,如果他們能收編了黃一飛,那將使他們的軍事勢力大增。黃一飛自然藉機說他是來投靠滿天星的,並向滿天星申請幫助,分給他武器和據點。滿天星高興地表示接納並庇護黃一飛。

章世光心裡不太相信黃一飛的投降,他帶來一名共產黨員,對黃一飛說,只要他開槍殺掉這個共產黨員,他們就相信他的真誠。面對這么一個“投名狀”難題,黃一飛自然猶豫了,舉槍指向那人,可心裡不停地在思考著應對方法。這時的薛紅狼看出了破綻,一槍打死了那個所謂的共產黨員,原來那是假的,是試探黃一飛的。薛紅狼為黃一飛解圍完全是出於自私,他擔心滿天星收了黃一飛對自己不利。就在薛紅狼改變嘴臉以兄弟情分來拉攏黃一飛與他合作時,馬小姐出手與滿天星對峙上了,她說她要帶黃一飛走。

眼看著短兵相接,幾股勢力就要混戰,章世光忙出面調停,他答應讓馬小姐帶走黃一飛,再由他送給滿天星一百條槍和一萬發子彈作為補償。薛紅狼認為只要不是滿天星得到黃一飛,對他來說沒有什麼威脅,便也聽從了章世光的安排。沒想到陰險毒辣的滿天星在路上處處設伏,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殺掉馬小姐。多虧黃一飛的擒狼隊趕來,在突圍時,戰鬥非常激烈,大金牙不幸中彈身亡。原來,馬小姐不願與解放軍合作的原因是,她看不慣也不同意解放軍剿匪的方法,對待這幫悍匪應該直截了當地一個個消滅掉。這時的章世光也正在計畫著一個代號“大地驚雷”的陰謀來對付解放軍的剿匪……

下一集(第 13 集) 擒狼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