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擒狼第26集劇情介紹

擒狼劇情介紹第26集 - 明真相更惜真情 星爺未死仍為惡

馬小姐說金子就在她的墳墓里,薛紅狼果真挖出了兩箱黃燦燦的金條,但那都是假的,是當年馬達山馬爺的一計,目的是為了將貪財的土匪一網打盡。薛紅狼惱羞成怒又絕望不堪,正準備向馬小姐痛下殺手時,黃一飛趕來了,向薛紅狼詢問證實了殺害白鬍子和馬達山的事實。薛紅狼拉開綁滿腰身間的炸藥,企圖與黃一飛、馬小姐同歸於盡,不料被正好趕來的山鬼抱住跳下懸崖,一聲巨響後,兩人連片衣服也沒留下。

黃一飛和馬小姐正往回走時,被滿天星帶人包圍住了。一見滿天星,二人都大吃一驚,真沒有想到這個狡猾的匪首還沒有死,滿天星向他們承認了先來炸死的是他的替身。滿天星押著黃一飛和馬小姐來見馬團長的人,馬團長就是馬達山的弟弟馬天河,因為黃一飛和馬小姐是解放軍戰士,馬天河只好暫時把他們倆下了大牢。直到這時候,黃一飛還不敢相信眼前的馬木蘭就是馬伏萌。從胭脂馬到馬木蘭,黃一飛問她為什麼一次也沒有告訴過他?馬伏萌說她也有幾次想告訴他,可是兩人現實的身份,以及發生的事情不斷,她才沒有告訴他。馬伏萌向黃一飛回憶了她這六年來的情形,那次她拿著手雷與滿天星同歸於盡時,沒有被炸死,卻毀了容,恰好被她的叔叔馬天河救下了她,並為她整了容,這才改變了她原來的容貌。馬天河又請來軍事教官馬牡丹教她練武功格鬥、練騎馬打槍,並留在馬小姐身邊輔佐她。為了掩人耳目,在馬達山死後,馬天河也假稱在前線已經犧牲了,馬小姐這才組織了胭脂馬武裝,以此來與當地多股土匪周旋、鬥爭,保護這一帶的百姓。這對苦命的戀人相擁而泣,又相約很好地珍惜此後的生活。

金藤蘭暗中指使滿天星在馬天河的隊伍里使壞,暗算馬天河若能成功,金藤蘭答應滿天星,她將以特派員的身份向台灣方面請求讓滿天星當上西北地區的司令,一向追求權勢的滿天星興奮不已。牢中的黃一飛和馬小姐請求見一見馬天河,意在勸馬天河投靠解放軍,但馬天河沒有答應。就在黃一飛用槍逼迫馬天河時,滿天星闖進來,他是想來帶走黃一飛和馬小姐二人的,沒有見人,又不相信馬天河所說的已經被他拉出去斃了的話,便在房子裡搜尋了一陣子,並野蠻地向大衣柜子上打了幾槍。

下一集(第 27 集) 擒狼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