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擒狼第24集劇情介紹

擒狼劇情介紹第24集 - 馬牡丹上當受傷 馬小姐再落狼手

黃一飛看到了兩個逃兵手中的火藥,便出錢買下來,但錢不夠,於是便告訴兩人去秀林城找解放軍團長周正陽要火藥錢,兩個逃兵答應了他。等薛紅狼帶人趕到了軍火庫,裡面已經被搬空了。薛紅狼氣得發瘋一般,在這個窮凶極惡的薛紅狼用刀折磨趙富貴時,黃一飛趕來用炸藥炸散了土匪,逃跑中薛紅狼也被馬小姐拉著一塊墜落懸崖,讓隨之趕來的黃一飛痛心疾首。

一陣風去向山鬼叔說明了薛紅狼的情況後,一聽馬小姐出事了,山鬼發瘋似地跑去。山鬼與一陣風合力瓦解了薛紅狼留在紅石寨的土匪。薛紅狼和馬木蘭都沒有被摔死,但黃一飛和周正陽他們並沒有找到他們倆,活沒遇見人、死沒看到屍。實際上,薛紅狼帶著馬木蘭又回紅石寨了。章世光受到重創後,手下已經沒有了多少武裝,於是,一邊派出金藤蘭和周芳化裝去國民黨另一部殘餘勢力馬天河那裡尋求合作,一邊又設計想滅掉馬牡丹的胭脂寨。

章世光親自到了胭脂寨,告訴馬牡丹薛紅狼帶著馬小姐趕回了紅石寨。章世光提出與馬牡丹合作滅掉薛紅狼,馬牡丹為救馬小姐答應了他。她哪裡想得到,就在她的手下前面攻打紅石寨時,鍾副官帶人從後面向她們開了槍。馬牡丹的手下姐妹都犧牲了,她本人也受傷逃走了。解決了馬牡丹,章世光進入了紅石寨,此時寨中的薛紅狼剛剛親手殺了一陣風,原來薛紅狼回紅石寨時,有一部分土匪在半路上等他,並向他稟報了一陣風反水的經過。薛紅狼趕到紅石寨,一陣風不是薛紅狼的對手,慘死在了惡狼的槍下。薛紅狼還得知馬木蘭就是馬伏萌,心裡暗暗高興。不過,面對章世光的槍口,薛紅狼發現自己的火力根本不是章世光的對手,忙又變臉向章世光求和了。

從紅石寨僥倖逃脫的馬小姐在路上恰好遇到了身負重傷的馬牡丹,馬牡丹把她中了章世光奸計的經過說明後犧牲了。馬小姐也深知將來為眾姐妹報仇的重任只能靠黃一飛他們解放軍了。抱著好姐妹的屍體痛哭著的馬小姐,再次被剛從章世光那裡逃出的薛紅狼挾持住。再說那兇殘奸險的章世光占了胭脂寨,又占了附近的黃村,命令手下秘密殺掉這裡的所有百姓,然後深埋地下,地面上再種上花草灌木,他準備把這裡當作他的新基地。

下一集(第 25 集) 擒狼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