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擒狼第2集劇情介紹

擒狼劇情介紹第2集 - 識毒計一飛救人 殺義父紅狼毒辣

面善心狠的薛紅狼想到了下毒暗害馬達山隊伍的奸計,他在一批蔬菜里下了毒,但令他沒有想到的是,警惕性特高的黃一飛無意中識破了他的毒計。救下馬家,馬達山置酒感謝黃一飛時,說出了自己的故事。十八年前的馬達山,的確是這秀林的一股強悍的土匪的匪首,與白鬍子,與滿天星是並駕齊驅的。在一次搶劫商隊時與馬小姐的娘親相遇相識並相愛,結成夫婦後,馬達山大改其性情,聽從妻子的意見接受了國民黨的招安。讓他沒有想到的是,就在他被招安時,他的妻子卻被自己的岳父大人給搶走了。他發誓在國民黨隊伍里建功立業,出人頭地後將來再風光地把妻子娶回來。可他的妻子沒有等到他發達的這一天,給他留下個小女兒便離開了人世。看著痛苦流涕的馬達山,任誰都能感覺到這個當年的匪首對妻子是真心的情深義重。黃一飛心生佩服,答應留下來為馬司令效力。

與此同時,薛紅狼蒙面出城私會滿天星,二奸結盟,密謀要殺掉白鬍子,拿下馬家堡,平分大西北。另有附加條件,成功後,馬小姐歸薛紅狼,馬家財產對半分。此時的薛紅狼對黃一飛也已經起了殺心。

再說那馬小姐,這會兒又想著在馬家堡辦學校,她特意邀請黃一飛陪她一起去外面聘請老師。這個想法也真不錯,將來這裡的孩子們都有了文化,就沒有人願意去做土匪了。黃一飛警惕地保護著馬小姐,恰好使馬小姐躲過了被綁架的一劫。

巡夜本來是剿匪軍中戰士的事,可黃一飛總感覺到有什麼危險,便主動請纓帶人巡城。果然在城門裡捉住了買通馬爺的副官、夜襲馬家堡的滿天星。馬爺公開槍斃了副官,也準備斃了滿天星時,薛紅狼從中干預,滿天星撿回了一條狗命,只是被關入了大牢。為了在馬爺面前進一步掩蓋住自己的狼子野心,薛紅狼有點狗急跳牆了,連施了兩條毒計,一是揭露黃一飛的真實身份,讓馬爺把黃一飛也打入大牢;二是向馬爺極力建議去突襲白鬍子的老巢紅石寨。就在馬爺答應出兵後,薛紅狼馬上帶人急行軍趕到紅石寨,刺殺了白鬍子,又滅了白鬍子的得力幹將與隨從們,他成了這支土匪勢力的首領。

等馬達山帶人進入紅石寨後,發現白鬍子等人已死。馬爺心驚於薛紅狼的詭計,立刻就意識到了自己上當了。果然此時見薛紅狼趾高氣揚地露面了,薛紅狼向馬爺承認了自己的真實身份,兩軍難免交戰,稍有不利的馬爺,手下士兵英勇激戰,山鬼為保護他中彈死去。

再說那大牢里的黃一飛,馬小姐並不相信他是壞人,自作主張強行把黃一飛救出後,黃一飛便把薛紅狼真實身份也說了出來,並告訴馬小姐,馬爺此時已有危險了。且不管為了什麼,黃一飛決心保護好馬小姐,把她送到一個安全的地方後,再來想辦法營救馬司令。

下一集(第 3 集) 擒狼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