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擒狼第6集劇情介紹

擒狼劇情介紹第6集 - 耍滑時再救小姐 周團長責罵一飛

天色已晚,大金牙和馬小姐的人才趕到滿天星的老巢,在接受守衛的再三盤問時,馬小姐果斷出手制服了守衛頭領,進入匪窩後發現滿天星並沒有在這裡。看來這滿天星狡兔三窟,還真是狡猾。事實上,滿天星不僅設有多處匪巢,連他本人的替身也有好幾個,一遇到可能有危險的時候或地方,他就派他的替身去。一怒之下,馬小姐下令端了這裡的土匪窩,運走糧食物資,一把火燒了山寨。

黃一飛在馬家堡附近又遇到了馬小姐,此時的馬小姐,是以馬鎮長親戚馬木蘭的身份來解放軍駐地幫忙的,馬小姐因此還與女軍醫江小歐結為了姐妹好友。

那滿天星在與俄羅斯人做交易時,感覺到了危險,便讓一個替身代替他出面,結果途中真的遭到了馬小姐胭脂馬隊伍的伏擊。沒有殺掉真的滿天星,馬小姐便命令她的兩個手下得力人百合和馬牡丹帶隊撤走,而她自己想去秀林城找好姐妹白家飯館裡的女老闆茉莉商量事情,哪知馬小姐的這話被躲在不遠處始終未露面的滿天星給聽去了,於是,這個陰險的滿天星便派人跟蹤單槍匹馬進城的馬小姐,自然準備伺機殺掉她。

黃一飛進剿匪大隊心裡原本就是有點情緒的,於是便在負責訓練隊員的時候,藏了點奸、耍起了滑頭。在讓他做騎馬示範時,他故意落馬還假裝摔傷腿,被小戰士小山東送到了醫務室。女軍醫江小歐發現了黃一飛的作弊,為了治治他的假受傷,特意拿了一根特大號的針管和針頭。經江小歐的這么一教訓後,黃一飛一走一歪地出醫務室,恰好發現了馬小姐被五個土匪跟蹤著,顯然非常危險。黃一飛自然不會不管,雖然他不知道這個馬木蘭就是馬小姐。和小山東一起出手救下了馬小姐,馬小姐儘管在槍戰中受了點傷,但她知道自己的命又一次被黃一飛救下來了。躺在病床上,馬小姐還是沒有與黃一飛相認,她不僅不說感激的話,反而向黃一飛哭訴起秀林城被土匪禍亂的現狀來了。說什麼滿秀林都有土匪勢力,尤其是秀林城裡簡直成了土匪的天下了,土匪敢光天化日之下殺人,來的解放軍太沒用了,保護不了秀林百姓的生命安全。這一下給黃一飛不小的刺激。

團長周正陽責罵一頓黃一飛不報告薛紅狼設在城裡的聯絡點一事後,便放下黃一飛去懷疑起馬小姐的真實身份來。周正陽對黃一飛是充分信任的,連薛紅狼寫信給黃一飛,想離間他與黃一飛兩人的上下級關係,周正陽一眼便識破,根本不會上薛紅狼的當。他懷疑馬小姐就不一樣了,他認為馬小姐被土匪跟蹤,那她的身份應該跟土匪有關係,於是命人嚴密看管馬小姐,還準備審問她呢。黃一飛和江小歐都來向周正陽保證馬木蘭就是馬鎮長的親戚,來這裡幫忙的,絕對沒有什麼問題,可那周正陽還是不相信。

再說黃一飛沒有上報的那個薛紅狼的聯絡點,就是城裡的當鋪,老闆飛天豹,與黃一飛個人關係不錯,此時這個飛天豹感覺到了形勢的不妙,他夾在黃一飛與薛紅狼之間是很難做人的,於是他便一把火燒掉了當鋪準備逃走,那薛紅狼哪會放了他?馬上派人來找他了……

下一集(第 7 集) 擒狼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