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擒狼第3集劇情介紹

擒狼劇情介紹第3集 - 一場惡戰馬爺死 奸詐紅狼再行兇

馬達山薛紅狼的這場惡戰,原本就對馬爺軍不利,又敵眾我寡,終使他的剿匪隊伍死傷慘重,不得已,馬爺只好下令撤退,這邊打邊退就免不了遭到薛紅狼的瘋狂追殺。而此時馬家堡的監牢里,滿天星與薛紅狼留在馬家堡的內應聯繫上了,在他們的幫助下逃出監獄後的滿天星,對馬家堡剩下的老弱婦孺展開了殘酷的大屠殺。黃一飛在大金牙的幫助下,找到並帶著馬小姐於混戰中突出重圍,逃離了馬家堡。

馬達山得知馬鎮長送來的馬家堡被滿天星血洗的口信後,決定拼盡全力拖住薛紅狼,掩護馬鎮長去搬國軍救兵。又是一場更殘酷更激烈的惡戰,馬達山全軍覆沒了,他本人也身受重傷,但他面對薛紅狼的威脅毫無畏懼,堅決不答應薛紅狼提出的任何條件,終遭慘殺。羞惱成怒的薛紅狼又把馬達山的屍體吊出去示眾,黃一飛單槍匹馬奪走了馬達山的屍體,與馬小姐一起把馬爺安葬,入土為安,總算給抗日英雄一個寬慰。

再說兩個殺人不眨眼的惡匪首,滿天星在四處搜掠黃金,可馬家一塊金子都不見了;薛紅狼則到處尋找馬小姐,兩人都無所得,便氣急敗壞地相遇,又氣急敗壞地爭吵,以致於各懷鬼胎,對對方心生懷疑之後,緊接著便發生了內訌。

薛紅狼又生奸計,讓手下人散布風聲,說是滿天星殺害了白鬍子和馬達山。黃一飛帶著馬小姐先趕到紅石寨,發現白鬍子已死,紅石寨的土匪已盡數易主。無奈之下,黃一飛只好帶著馬小姐來到秀林城,從開當鋪的豹子兄弟那裡打聽到白鬍子是滿天星所殺。黃一飛不太相信,滿天星不可能讓紅石寨的這么多兄弟反水的,於是,他想到了薛紅狼,讓豹子兄弟幫他聯繫薛紅狼,飛天豹卻回話說他聯繫不到。

從這個飛天豹兄弟的含糊其詞中,黃一飛感覺到了不對,他設計誘使豹子說出了真相,原來這一切皆為薛紅狼所為。飛天豹還交代薛紅狼想要殺了黃一飛,自己好穩坐紅石寨的老大。這時恰好薛紅狼帶人趕來了當鋪,黃一飛帶著馬小姐在當鋪里與圍在外面的薛紅狼小心周旋。失去耐性,近乎瘋狂的薛紅狼原形畢露,先給黃一飛安上一些“無中生有”的罪名,然後就準備痛下殺手了。馬小姐注意到薛紅狼唯恐傷害到自己,決定想辦法幫助黃一飛逃離當鋪……

下一集(第 4 集) 擒狼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